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和平精英:如果删除一把武器,会选择谁?

2021-03-19编辑:jackey

和平精英里的武器已经很多了,但有一些武器太冷门了,总有一会被修改或者删除,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如果和平精英即将删除一把武器,会是哪一把呢?这款空投枪械居然上榜了。

S1897霰弹枪

游戏里也有好几种霰弹枪,但只有S1897的使用率低很多,因为S1897是单发射击,打一发就要上膛,跟栓狙有点像,可是S1897是一把霰弹枪,只适合近距离使用,如果你发秒不掉敌人,那么就很容易被抓住空隙反杀。

WIN94狙击枪

WIN94经过一次改版,加了一个自带2.7倍镜的设定,但缺点还是非常明显,2.7倍镜明显不够用,而且只能在沙漠地图刷新,作为狙击枪,射程和伤害是比较合格的,但上面两个缺点让它的使用率变得极低,如果变成4倍镜,或许就好很多了。

AUG

AUG是空投武器里最冷门的一把枪了,同样是空投步枪的Groza,人见人爱,其他的空投武器都有很多人使用,哪怕大菠萝都有人喜欢拿来扫车,但是AUG属性却跟满配的M416没什么两样,如果把AUG移出空投变成正常刷新,又会跟M416的定位起到冲突,所以AUG这把空投武器,还是很有可能被删除的。

MK47

MK47是7.62系列步枪,本身单发伤害不低,而且配件位高达六个,但是只有二连发射击模式,要知道这把武器在现实中还是很强的,许多人对官方的这个修改都非常不满,拾取率只有46.94%,要知道M4的拾取率可是超过80%的,可以说是非常冷门的步枪,要是再不改版,还不如就把MK47给删除了吧。

小伙伴们,如果给你们选择一把武器删除,你们会选择哪一把武器呢?来说说你们选择那一把武器的原因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