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者中路联动蹭线流套路 上分节奏迅速开启

2021-03-16编辑:angle307

在经历了多次变动的峡谷,中路的草丛改动也增加了距离,兵线的血量也是减少了很多,在中路的地位也是变得更加微妙起来,特别是中路法师的地位,广为流传的形象塑造模式,灵动的养成游戏方式。

image.png

一般来讲姜子牙的发育期很短,所以在中路对线时,可以使用一些前期打野一起共吃兵线,然后2级并能得到不错的反野效果,此时玩家的兵线还是需要有姜子牙的存在,不过在中路兵线改版之后,普通的中单同样能够使用这样的反野思路,不过还是需要核心的输出来吃香,一般来说发育肯定是不催少的,前期就把对方给打得不可开交,这样的打法,能够配合工具人有着比较稳定的输出方式,可以是西施还有张良这样的必杀套路。

image.png

直到后来的赛场之中,也逐渐出现了以辅助撑起输出整场的杀敌方式,我们的打野方式也发生了变化,野区资源都是给了打野,前期的竞技一般来说都是直接多出几千,不过这种经济还是很有杀伤力的,也是野区的扛把子,玩法简单粗暴,法师刺客也能使用这样的玩法,不过中单的经济一般就是给了打野,此时玩家还是穷得一匹,一般来说还是需要玩家仔细分析流程,这样的玩法还是比较快节奏,冲分的时候很关键,不过没有游戏体验,妥妥的分奴必备。

image.png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