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镇魂街为什么玩飞廉 飞廉最棒的点在哪

2021-03-16编辑:angle307

战斗力非常不错的守护灵玩法飞廉有着很不错的机制,需要玩家适应一下,接下来的看看战斗力都很爆表的他,能够提供怎样的成长思路,又是怎么样才能真正的玩好他。

十分独到设计的SSR,作为守护灵兽,此时的他的技能很多不错,输出形态很好,其中噬炎斩能够让敌人成功从燃烧状态下的敌人提供灵气补给,同时配合曹焱兵可以得到比较不错的输出,玩法也是比较有趣。

破甲击能够提供4个相关颜色的自然属性,本身的攻击力方式也是有着21%的超高物理防御机制,其中能够加速飞廉的绝技是很有特色的,阎风吒的满级神技可以提供十分不错的灼烧效果,搭配起来比较不错,玩法就是这么新潮,很是受用有特点。输出的技能一般都是选择携带燃灵咒,其次就是烈焰焚身。一般来说后期只需要两回合,就能祭出飞廉,非常不错的输出方式,大招还是比较强雷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