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英雄联盟11.6版本更新,多件装备被削弱

2021-03-08编辑:jackey

最近英雄联盟的消息还是很多人在讨论的话题,就目前的情况看,新赛季确实值得大家去讨论,今年春季赛谁能拿到冠军还说不准,因为排在前面几名的战队成绩都差不多,鹿死谁手还不知道呢,所以说这个赛季还是很让人期待的。

当然了,不到最后一刻你永远不知道最终会发生什么,因为比赛正在继续,而游戏版本也一直在改变,现在LPL所使用的版本是11.3,这个版本不会用多久,因为英雄问题很多,特别是破败之王,还需要很多的修复,这个版本还真的不能长久。

我们看到我们日常玩的版本已经到11.6了,职业比赛也该进一步了,最近我们看到11.6版本的改动已经出来了,我们看到英雄联盟11.6版本更新,这里面有多件装备被削弱,这个修改也直接让萨弥拉成下水道英雄。

具体的更新内容如下:吸血鬼结杖

生命偷取:10% 下调到8%。

价格:900下降到850。

不朽盾弓(包含奥恩升级版)

生命偷取:12% 下调到10%。

护盾触发时增加生命偷取:移除。

新被动:在护盾触发时,获得25-50%的攻击速度。

护盾总量:250-700提升到300-800。

破败王者之刃

生命偷取:12%下调到10%。

虹吸伤害:40-120提升到40-150。

主宰系符文:贪欲猎手

基础全能吸血:1% 下调到0%

每层所提供的全能吸血:1.7% 下调到1.5%。

这次的修改被很多人吐槽,很多人也在讨论,这次的修改也让很多人很担心,不知道这个改版会不会影响选手们的发挥,希望他们能很好的适应版本吧,对此你们有什么想吐槽的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