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提灯与地下城兔吉拉获取及快速升级攻略

2021-03-08编辑:jackey

《提灯与地下城》中,兔吉拉很强,那么兔吉拉怎么获取?兔吉拉怎么快速升级?看下《提灯与地下城》兔吉拉获取及快速升级攻略。

兔吉拉在游戏中前期作用是很强的,它的专属技能可以帮主人抵挡高额的伤害,尤其是在打boss的时候。这种情况下,很多人就觉得这只契约兽很强,要培养它。等到进化的时候,发现这只契约兽需要的材料和其他契约兽的不太一样。其实兔吉拉的巨心很好获得的,只能用氪金和钻石来购买。

第一种方法就是助力礼包,这种礼包是限时的,在规定时间段内购买会赠送很多东西,包括钻石、金币、兔吉拉精华和兔吉拉巨心。

第二种就是在罐子头商店种购买萌动礼盒,一个礼盒是488钻石。里面包含一只超稀有品质的兔吉拉和两个兔吉拉精华两个兔吉拉巨心。

最后一种方法就是分解兔吉拉,分解一只超稀有的兔吉拉会返还大家一个兔吉拉巨心,除了这三种方法目前官方没有其他的方式可以获得兔吉拉巨心了。

其实我不太建议大家去培养兔吉拉,这只契约兽太消耗资源了,我们把这些资源攒下来可以兑换更好的东西。并且这只契约兽在后期也没有太突出的作用,远远比不了露露这只契约兽,所以大家再考虑一下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