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提灯与地下城宠物篇,一起战斗的好伙伴

2021-03-08编辑:jackey

【提灯与地下城】是一款Roguelike手游。因为游戏开发团队只有六个人,【提灯】在地下城的玩法上没有特别的优势。但是,游戏里玩的宠物,其实是一个值得一谈的创新系统。

游戏的核心战法是半转制。一开始只有主角打架,但是玩家可以通过升级第一个技能“同心”来解锁最多三只宠物一起玩,这个技能可以给主角添加宠物的“攻击”、“防御”和“生命”属性。一般来说,这个技能在前期是必须的。

玩家获得的宠物可以在“罗德夫小屋”观看,宠物有很多繁殖点。

宠物有自己的属性,装备,元素克制,技能等。当然以上修炼功能都是慢慢解锁的,不用担心玩的时候太迷茫。下面具体看一下。

(一)宠物属性

宠物有三个基本属性:“攻击”、“防御”和“生命”,可以通过升级和佩戴宠物来添加。当然,怪物在战斗中不会攻击宠物,但是这些属性可以加到主角身上。装备不仅有套装效果,还可以由后起之秀合成。新手玩家不要忘记升级宠物装备。

宠物分为五种:战斗部、疗愈部、守护部、超能部、冒险部。每个部门都有不同的特点:比如战斗部擅长爆发攻击;超能力擅长各种控制;监护人系统可以为主角提供监护人等等。

宠物有独特的元素属性,是三角克制:水克火,火克地,地克水,简单明了。如果形成元素束缚,伤害可以增加20%。

每个宠物都有不同的品质,根据赋点来区分,影响宠物各属性的增长率。超稀有品质的宠物天赋上限是20,但是全限制的宠物还是很稀有,不能满足。

最后,宠物还有一个角色属性,需要迷幻软糖去识别和刷新。他们有可爱勇敢的角色,可以增减宠物属性。比如可爱是增加耐力减少力量,勇敢是增加力量减少体质。

宠物属性多,内容深,可以搭配选择,更加丰富,可玩性更强。

(二)宠物技能

每个宠物都有自己的专属技能和常用技能,其中专属技能是宠物独有的,可以通过进化和觉醒系统来增强,同时大大增加宠物的属性。

进化需要消耗宠物精料,可以通过分解宠物获得,觉醒需要消耗“觉醒意志”,后期可以通过刷boss获得。

常见的技能可以通过技能书来学习。技能书有很多种,可以增加攻击,攻击速度,命中等。玩家可以根据宠物特点自由搭配。

宠物技能有两个锁定格子,融合宠物的几率和10级以上技能可以解锁,有机会覆盖原技能。为了解开多余的技能网格,融合是必要的。

(三)前期几个比较好用的宠物

1、蘑力宝

蘑菇,玩家携带的第一个宠物,前期更有用,增加攻击力,更容易培养,性价比更高。

2、荆棘女王

宠物前期有用的技能是打怪物,回血恶魔,因为前期主要是升级刷图,打怪物基本可以通关不伤boss,所以很有用。

但是后期主要是刷老板,所以后期的培训价值不大,中后期不要在上面消耗太多资源。

3、露露

宠物可以持续培养的技能是减少攻击,而且很容易打boss,几乎需要一个人。

4、索尔斯

后期一个比较重要的宠物,守护系统,有概率减伤技能。当和露露一起玩boss时,它能站起来并很有用

5、嘟比

一只尽责的第一宠物,必须是玩久了的玩家带的。技巧是增加耐力。

好了,本期《灯笼高高挂》《地下城》在这里介绍宠物,因为游戏还在内部测试,可能会有调整,望读者指正。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