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提灯与地下城:休闲手游里的“另类”选择

2021-03-08编辑:jackey

在生活节奏日益加快的当代社会,人们逐渐发现,除了忙碌的生活之外,还应该丰富自己的闲暇时间,利用宝贵的时间,不要让时间白白浪费。但是每个人的人生目标都不一样。不是每个人都想努力,都想进步,也不是每个人都想过安稳的生活。在作者看来,每个人都有权利选择自己的生活,选择自己喜欢的东西。生活节奏已经这么快了,偶尔在手游中寻找自己的乐趣不是一个选择。

但是,说起现在流行的手游,我觉得所有的游戏玩家都会觉得有点“累”,因为那些手游主要是以竞技题材为主,但是对于很多残联玩家来说,这种手游真的没有一点乐趣。所以近几年来,休闲手游的人气持续上升,人们希望在有限的时间内感受到游戏的魅力。在休闲手游中,有这样一个“另类选择”,叫做《提灯与地下城》。

看到这样一个名字,老DNF球员肯定会感到有些惊讶。这是DNF手游的另一个版本吗?事实并非如此。《提灯与地下城》和《地下城与勇士》根本不同。一个是手游,一个是端游。没有可比性;其次,DNF太肝了,而提灯和地下城本质上是休闲手游,想玩随时随地都可以玩,当然不像DNF那么需要肝。然后他们有很多共同点,比如冒险的主题,彼此相似。

《提灯与地下城》相比市面上的休闲冒险类手游,有很多创新,比如入门难度更低,独特的装备搭建系统,以及宠物的收集和培育系统等。可以让玩家在闲暇时间玩这款手游时充分感受到与其他手游不同的魅力。在《提灯与地下城》手游里,我觉得和《地下城与勇士》的60版很像,就是全局装备掉落机制。

DNF的老玩家们一定还记得,在古老的地下城之旅中,刷几天照片,玩玩奇怪的游戏,然后爆一套粉服,会很开心的!在《提灯与地下城》手游里,这样的喜悦可以继续走火入魔。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张图能揭示出什么好的东西,未知的奥秘永远是玩家最有吸引力的点。从游戏策划的角度来说,这叫一招。吃遍天下,玩家一定会爱死的!

另外,关于《提灯与地下城》的宠物采集养殖系统,和地下城端游有很大不同。毕竟所有的老末流玩家都知道DNF末流的宠物真的很强,但是弱的也真的很弱,看你怎么氪了。在《提灯与地下城》手游里,毕竟这个游戏主要是为了休闲,所以这个宠物培养系统特别好。即使你的宠物收藏不是特别强,如果你有时间,有耐心,有能力把它提升到“Boss”级别,那也是绝对可以的。

地下城结束之旅的故事还在继续,但新地下城手游的冒险也正在翻开新的篇章。不过提灯还处于内测阶段,实际游戏内容要经过实际体验才能知道。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