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cod手游20v20在哪里开启 20v20要怎么样才能获胜

2021-03-04编辑:angle307

cod手游时不时就会推出一些新模式,以免玩家们一直游玩老的模式感觉无论,这些新模式要么是有全新的玩法,要么就是对老的玩法做了一些改变,20v20就是这么一个模式,一般的模式都是五对五的小规模对战,而在这个20v20模式里玩家将体验到总共四十人的刺激战斗,在一个庞大的地图上进行厮杀。

QQ截图20210304131846.jpg

如果玩家想要进入20v20模式也很简单,这个模式没有什么门槛,主要还是一个娱乐模式,可以让玩家们享受一下大规模战场的感觉,战斗氛围比五对五模式好很多,玩家只需要进入使命战场,然后在切换模式将模式更换为二十对战二十就可以了,进入方式是很简单的。

QQ截图20210304131904.jpg

在这里四十个玩家将被分为两个队伍在一个大地图里进行对抗,在游戏的一开始玩家会从空中降落,扮演游击小队和特种部队两个阵营,在一个超大的地图上战斗,并且每个玩家都拥有无限次数的复活,死了直接再从天空中降落就可以了,不必担心复活次数有限,充分享受爽快的竞技和枪战,如果有一方阵营获得一百五十人次的击杀,那么这个阵容会直接获胜。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