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gks属性上的优劣 codgks具体改装方法

2021-03-02编辑:angle307

gks是一把体型比较小的冲锋枪,属性方面没有什么特别突出的位置,各方面都比较平庸,不过这也代表着gks没有什么很明显的短板,泛用性比较强,所以反而在战斗力能发挥不错的效果。

QQ截图20210302115653.jpg

gks比较适合owc长枪管,因为gks有一些冲锋枪通有的缺点,比如有效射程比较短,通过owc长枪管的加持,我们可以增加gks的有效射程,从而面对一些比较远的敌人的时候,也能有不错的作战效果,在中距离和敌人对枪的时候,枪械伤害衰减不会太严重,同时也可以小幅度提升精准度和对后坐力的把握。

QQ截图20210302115659.jpg

因为属性比较平庸,所以我们可以选择斑点握把皮,主要就是为这把属性平庸的枪进行强化,对并不突出的机动能力进行提高,毕竟这把枪属性大致还是不错的,通过提高机动能力我们就可以更快的移动,抢点之类的操作也会变得更加容易。

在弹匣上我们并不需要选择太大的弹匣,因为弹匣越大,对其他方面的削弱就越大,哪怕备弹数量会上升,拥有更长的输出时间,但是相比起降低的属性,还是有一些得不偿失,所以我们选择三十二发子弹的弹匣就够了,对于一把冲锋枪来说,三十二发子弹已经可以打死两个敌人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