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不同枪械的区别 cod手游类型优劣讲解

2021-03-02编辑:angle307

在游戏里枪械分为不同的类型,有的类型的枪械比较适合利用机动能力来拉近距离作战,但是在远距离就很弱,有的枪械适合远距离进行作战,但是当敌人贴近之后,就会有很大的劣势,还有的枪械比较平均,近中远都没有什么优势,但是也没什么劣势,下面我们就讲讲不同类型枪械的优劣。

QQ截图20210302115712.jpg

如果玩家想要秒人,那么就可以考虑霰弹枪,不过霰弹枪这把枪的优点和缺点都十分的突出,优点很明显,在近距离可以一枪秒杀敌人,并且这种秒杀还不需要什么操作,因为是一个区域伤害,哪怕玩家的准星秒的不准,依靠区域伤害也能将敌人秒杀,但是缺点很明显,敌人稍微远一点点,霰弹枪就无法对敌人造成威胁了。

QQ截图20210302115721.jpg

狙击枪也可以秒人,在中距离和远距离上都有不错的作战能力,除了一些伤害不够的狙击枪,一般来说都可以一枪带走一个敌人,不过缺点也同样明显,射击间隔比较长,空一枪之后有比较长的空档期,并且如果不开启瞄准镜的话精准度就会很低,基本是打不到人的,如果被敌人靠到了近距离,狙击枪就会陷入危机。

冲锋枪则是爆发伤害比较高的一种,后坐力不大很好控制,超高的射速和不错的面板伤害让冲锋枪拥有很高的爆发,可以在极短的时间里将敌人干掉,不过如果是远距离的话,冲锋枪就会有很严重的伤害衰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