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萌新快速上手 cod手游萌新可以这样玩

2021-03-02编辑:angle307

相信很多萌新玩家刚易上手游戏,就发现自己被暴打,这是很正常的情况,因为射击游戏和其他游戏不同,其他游戏哪怕刚上手还不会玩,但是玩家也可以随便的动一动,探索一下新事物,但是射击游戏不同,进游戏不会玩就是不会玩,见人就会死,不知道哪里可能蹲人,走着走着自己突然就死了,这就让游戏体验很差了,所以我们需要快速上手,掌握一些比较基础的玩法。

QQ截图20210302115738.jpg

根据所玩的模式不同,游玩的方式也会发生改变,娱乐模式无所谓,但是如果玩家玩的是比较严肃的竞技模式,就需要掌握一些报点的技巧了,因为在这种模式里大家都想赢,都想上分,所以一定要认真对待,同时报点可以让队友掌握一些情报,了解敌人的所在位置,做出应对的方法,是很重要的技巧。

QQ截图20210302115745.jpg

在游戏里不要随意的跑动,因为是也不知道敌人具体在哪,在这种情况下,跑动就变成了一件很危险的事,所以尽量贴着墙走,不要走在路中间,并且随时做好隐蔽的准备,随时被攻击都可以进行躲藏,使用掩体来躲避伤害。

根据敌人的装备来选择相对应的打法,比如当你看到这局对方有使用狙击枪的,那么这一整局就要小心一些比较开阔的敌人,如果有使用霰弹枪的,那么就需要小心一些视觉死角和墙角。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