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守望先锋》死神的玩法技巧与每周奖励

2021-02-26编辑:jackey

自从暴雪嘉年华放出了《守望先锋2》的众多消息,小伙伴们都按捺不住自己内心的喜悦。不过言归正传,目前《守望先锋2》还没有发售,我们仍需要把重心放在当下的《守望先锋》中,尤其是现在正处于守望新年活动的最后一周,还有一些限定奖励免费领取。

最后一周也就是2月19日到2月26日,领取的是与死神有关的头像、喷漆、皮肤,每赢三场比赛就可以获得。今我们就来讲一讲死神的技巧与玩法,方便大家快速获得奖励。

死神是《守望先锋》老牌英雄了,算是重装英雄的最大克星,毕竟手拿地狱火霰弹枪,伤害极高。不过值得一提的是,2月19号迎来平衡性调整,把死神的攻击扩散从8降低到6,每发射弹的伤害从7降低至5.5。简单理解一下,就是减少武器扩散,变向的延长攻击距离,并减少每次攻击的最大值。这样平衡的话,死神就不会像之前一样,完全依赖贴脸打法了,而且枪法准的玩家每次都可以打出满额伤害。

说完这次变动,我们再来聊聊他的技能玩法和技巧。首先是“幽灵形态”,死神可以把自己“幽灵”化,自己无敌不会受到任何伤害还可以穿越敌人,但是无法开火或使用其他技能。这是死神贴脸对战时脱离战场的神技,毕竟随时可能没子弹或是残血情况下被敌人围堵。不过技能稍微有点久,使用的时候要注意分辨时机,可以逃离查莉娅、西格玛等人的大招控制。

然后是暗影步,确定目标位置后,死神消失并传送至目标位置。这个技能用来赶路或是去一些平时到不了的位置,不过需要注意施法前摇,在瞬息万变的战斗中,算是非常久的了,并且有非常明显的语音警示和传送残影出现。

最后就是死神自己的大型AOE技能:死亡绽放。死神以极快的方式向附近所有敌人倾泻弹药,造成巨大的AOE伤害。大招需要注意的就是避免被中途打断技能或是玩家卡站位,像重叠方向的英雄(完全重叠),死神大招只能打中第一个人。因此尽量在人群中间施放技能,也可以从天而降,这样可以360度无死角攻击。死神最容易上场的机会还是在占点地图或是对面选择偏坦克型的英雄时,这样他的作用能发挥到最大。

这周也是新春活动“勤牛耕春”的最后一周了,大家尽量把每周挑战做完,领取到这些限定奖励。另外就是如果有心仪的物品,一定要在这个活动期间抽取,春节补给箱可是限时的。活动期间,购买50个春节补给箱额外赠送10个补给箱,福利还是很大的。《守望先锋2》已经被官方爆出了这么多消息,说明离上线已经不远了。大家可以提前游玩《守望先锋》,提前适应,毕竟是一款续作,操作还是一样的,不同是的只会更加好玩,更加精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