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炉石传说:奥秘法强势登场,天梯恐怖的制裁者

2021-02-26编辑:jackey

奥秘法,一个非常恶心的套牌,正所谓打不过就加入,今给大家介绍介绍这套卡牌,

二、卡组

在暗月马戏团这个版本里,法师收获了非公平游戏、暗月先知赛格此类极其优秀的过牌,并且还多了游戏管理员和隐秘咒术师这种与奥秘体系极其契合的单卡,不仅让狂野的奥秘法变得愈发强势,同时也让标准奥秘法也拥有较强的强度。

因为暗月马戏团版本新卡的加入,让标准奥秘法的最大问题过牌解决,所以标准奥秘法的特质能发挥的淋漓尽致。

奥秘法的优点有:拥有大量的和奥秘配合的牌,俩者起到了1+1大于2的效果,较低的费用做到较多的事情。

奥秘本身就是限制别人发挥的牌,所以面对容错率较低的卡组优势巨大专治花里胡哨。奥秘法操作难度低,强度高。

而奥秘法的缺点也很明显:太依靠配合,如果只有奥秘没有随从,强度很低反之,如果只有随从没有奥秘,也很难打出很好的效果。

对节奏要求高,如果被对面限制,非公平游戏没有触发,很容易弹尽粮绝没有那么灵活,选择余地少。唯有扬长避短,才能攻无不克、战无不胜

单卡解析:奥秘守护者这张卡是比较适合标准奥秘法的,原因有二:1、首先奥秘守护者和奥秘能配合,起到积累优势的作用。

2、其次,现在的环境较快,而奥秘法缺少一费曲线,这张卡能让曲线更顺滑。缺点:1、后期摸到就是炮灰,后期作用小;2、需要配合奥秘使用后才能占据优势,对阵快攻反倒优势不大

火球术,一张十分优秀的4费法术,而可以选择携带的原因是,无论前期还是后期,火球术都能发挥作用,前期符合了奥秘法限制对面出牌的思路后期符合了奥秘法直伤打脸的选择。

这版本的铺场快攻数量变少,就选择携带他,主要是让他起到吸引火力和资源补充的作用。

对局分析

现在天梯上的构筑主要是黑眼动物园和撕牌术。对阵黑眼动物园因为黑眼园的资源和场面都是在天梯的中快攻比较优秀,所以我们很难限制其展开,而且黑眼园的前期压力较大,并且我们比较依赖非公平游戏补充资源,黑眼园不断打脸让其无法触发。

所以我们会处于劣势;而面对撕牌术,因为我们的节奏较快,并且我们的奥秘对阵撕牌术,能起到很大的作用,所以我们处于优势。术士的对局中,因为黑眼动物园的随从数量较多,而撕牌术因为大部分携带了祈求体系,在这俩个对局中对空奥术法师都能起到作用;而非公平也是可以留下。

因为这是我们少有的补充资源手段,无论触没触发都能起到作用,对面必须每回合打脸,并且需要奥秘的随从战吼能触发;类似管理员和肯瑞拖此类前期抢节奏的卡都能留下,以获取前期优势。

结语

奥秘法是一套非常不错的套牌,喜欢法师的玩家可以去试一试,卡组中的卡牌,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打法和分段进行调整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