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一人之下手游pk哪个强 竞技场有什么技巧取胜

2021-02-22编辑:angle307

一人之下手游已经正式开始公测了,在一人之下手游中除了有剧情向的主线PVE任务,还有PK向的PVP竞技场模式,一人之下手游pk哪个强呢,竞技场有什么技巧取胜?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附件1591155681.jpg

pk获胜技巧

竞技场的获胜技巧一是只要打到别人3套连招,就可以轻易的获胜了,极限连招可以打到别人保护机制出来,连招就是PK核心。二是不断的消耗敌人,敌人进攻我们就利用技能反打或者走位,然后用远程技能骚扰,是猥琐消耗战术的核心。

附件1591155682.jpg

pk强势职业

第一名幽月剑:虽然幽月剑在最终测试时遭到的大砍,并且在PVE模式中强度很低,堪称下水道角色,但他在PK中却依然是王者,因为加强了普攻效果和浮空效果,现在的幽月剑可以利用普攻无限连招,技能挑飞可以随便连招,3套连招就可以杀死一个人。因此是PK中的第一名,遇到他尽量不要被他先手抓到

附件1591155684.png

第二名神机术:虽然神机术在后期是个铁憨憨,但在pk中却十分强力,利用召唤术和火术不断的消耗敌人,自身位移、技能卡位确保不会被打到,就算杀不死敌人也可以利用时间取胜。

附件1591155687.png

以上就是一人之下手游pk中最强的2个职业了,他们分别是正面刚和猥琐消耗打法的领头羊,大家快去在游戏中试试他们的实力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