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一人之下手游仓库位置 仓库作用和用法

2021-02-22编辑:angle307

一人之下手游已经正式上线啦,这款剧情向的动作游戏的剧情、画质、技能都十分让人眼前一亮,而在一人之下手游中的仓库分为两种,一种是个人仓库还有一种是公共仓库,我们可以把大号里面的装备给到小号,也可以用小号给大号送资源,因此不少玩家都想知道一人之下手游仓库在什么地方,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附件1591152118.png

个人仓库位置

先点击角色头像下方的【角色】按钮,弹出一个界面后,然后点回到房间,就可以看到个人仓库了。仓库里面可以存放一些平时用不到的东西,比如材料什么的,玩家想要存钱的话,可以点击【公共】,这里面可以存放东西也能存钱,做装备或者药水的材料完全可以先放到仓库。

附件1591152119.jpg

公共仓库位置

从【津州港】地图中通过NPC列表找到<仓库管理>梅梅,自动前往该NPC之后,共享仓库就是在她这里就可以开启的。转移账号内绑定点券和金币,另外高级炁灵、装备,都可以转移给大号。

附件1591152119.jpg

每个玩家同一个账号下可以创建最多4个角色,公共仓库大多是都是玩家们用来小号养大号的手段。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