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一人之下手游诸葛青强度分析 技能用法攻略

2021-02-22编辑:angle307

一人之下手游已经正式开测啦,现在在抽奖环节大家可以抽到大量的诸葛青的碎片,但是由于需要100个才能兑换到,难度也是蛮大的,那么一人之下手游诸葛青强度怎么样呢?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他的技能用法攻略吧、

附件1591256009.png

艮字-昆仑

长按后会进入防御姿态在这期间产生霸体效果,减免受到伤害的99%,抬手时霸体减伤消失,释放土河车冲击对方。这套技能用于躲避对方的远程伤害,并可以进行一波反击。

巽字-风绳

引发空气爆炸抓取并击飞敌人,让敌人倒地。这个技能释放的距离较近,用于先手控制,在释放时要注意会不会被别人击倒。

附件1591256012.png

兑字-黑琉璃

向前突进并对敌人追加连续重拳轰击,崩劲一旦命中,会对敌人造成极大僵直。一招突进式攻击,能直接把对方按在屏幕边缘摩擦利用僵直的效果可以再接一套大招。

奇门-离火沐风

首先会有一个土河车的上挑击打,然后操作巨型龙卷火蛇吞噬敌人,龙卷收小后操作风绳引发崩地裂,造成大爆炸,最高可造1893%火属性伤害。

附件1591256015.png

以上就是一人之下手游中诸葛青的技能技巧分析了,在强度上和其他异人差不多,但在获取难度上却困难了一点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