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一人之下手游王也是哪个门派 王也职业身份揭秘

2021-02-22编辑:angle307

王也道长在一人之下动漫中是一个比较出彩的角色,不管什么时候都是一副云淡风轻的状态,那么一人之下手游王也是哪个门派呢,他的职业身份定位是什么。

附件1591254687.jpg

相信看过动漫的小伙伴们都清楚,王也道长原本是武当派的弟子,不过后来被逐出师门了,王也还是一个富二代,他爸爸王卫国是中海集团的老总,同时也是数一数二的大富豪。王也在小的时候跟爸爸上武当山,在机缘之下成为了后异人,而且道长很牛的一点是,他还考上了清华,学霸也总杠杠的!

附件1591254688.jpg

在一人之下手游中,王也则是一位异人角色,是异人录中的一员,也就是主角的伙伴之一,我们可以使用王道长来挑战异人联赛等。换而言之,王也是游戏中的NPC异人角色,是不存在职业分类的。

不过,王也作为异人角色,当然也是有自己的异人特性以及玩法特点,其特性就是自信、奉献,同时技能数量也比较多,有两种不同的战斗风格,上限高下限低,不过对于操作也比较考验。

附件1591254689.jpg

而且,王也身为八奇技之一风后奇门的继承者,这门绝技可是连武当几位前辈都没有掌握的,而我们的也总却练成了,其实力自然不容小觑,在游戏中的强度自然也是不俗的。

以上就是关于一人之下手游王也是哪个门派以及王也职业身份揭秘,喜欢也总的小伙伴们可以去获取这位异人伙伴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