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一人之下金光全面装备搭配攻略

2021-02-22编辑:angle307

一、技能通用搭配

通用推荐:化形·握捶式、化形·囚马阵、化形·金豪拳、化形·比翼阵、化形·打神鞭、金光罩

附件1592740456.png

二、装备搭配

武器选择:250绝世听雷、后期小队看脸320毕业武器:荡炁。(武器不用考虑,250的绝世会陪着你很长时间)

250绝世套装选择:瑶光六件套/玉衡六件套都可以、320绝世套装选择以炁化形六件套(要获得320套装如果不是运气好,250绝世套装要跟着你两个月时间,强化方面自己可以斟酌)

腰带:腾蛇、护符:武圣、项链:辟蛇/见血(配饰250可以升级到290,320绝世配饰暂短期不需要考虑,需高等心猿看脸产出,所以暂时配饰可以用很长时间,不用担心短期更换问题)

附件1592740703.png

手镯选择:经,二号位选择升级之后的经天:摄念经天(两个手镯是无法带同样的手镯,需升级一次,才可佩带同样的手镯。也可以选择两种不一样的戒指,经天+巧匠也是不错的选择)

戒指选择:骄心,二号位选择升级之后的骄心:骄心盛意(两个戒指是无法带同样的戒指,需升级一次,才可佩带同样的戒指。也可以选择两种不一样的戒指,骄心+烛龙也是不错的选择)

附件1592742037.jpg

三、炁灵搭配

橙色套装为固定套装搭配基本不用考虑,粉色炁灵要陪你很长时间,所以这边只推荐最佳粉色套装。

武炁腾腾橙色为:鸿蒙出八件套

开天斧橙色为:万法生八件套

最佳推荐粉色套装(可交易,容易获取)

武炁腾腾:阴阳壹+阴阳贰+苍龙叁+苍龙肆+两仪伍+两仪陆+玄武柒+玄武捌

开天斧:阴阳壹+阴阳贰+苍龙叁+苍龙肆+两仪伍+两仪陆+玄武柒+玄武捌

四、异人搭配

输出通用搭配:诸葛白+张才+冯宝宝+柳妍妍

组成:4信+4乐+4专+4渴

援助推荐:破盾上宝宝、输出本张才

土豪输出搭配:陆瑾土豪搭配

十专:冯宝宝+诸葛青+陆瑾+张灵玉(使用强化药剂,对首领伤害提高17.5%持续40秒)

十勇:陆玲珑+陆瑾+萧宵+云(进入战斗增伤赔率提升36%,但无法复活)

附件1592740906.jpg

五、装备附魔

有钱推荐直接上五、没钱推荐选择紫卡上高点、自行斟酌后期毕业装备的替换。

武器附魔:冯宝宝、次选紫憨蛋

发带、衣服、护腿附魔:道炁长存、次选沈冲

护肩、手套、臂甲附魔:疯狂狼蝴蝶

腰带、护符附魔:霸王

项链附魔:罪、次选极云

手镯戒指:幻-憨蛋儿

附件1592741043.png

六、铭文推荐

橙色:刀子>拳头

粉色:拳头>护盾>衣服

七、法器蓝图推荐

攻击超载、攻击激发、爆伤激发、爆伤超载、伤害激发、伤害超载、属强激发、属强超载(任意输出六件即可)

附件1592741118.png

八、金光技巧及总结

1.金光所有技能都可以蓄力释放,蓄力过程霸体,蓄力结束则技能强度和效果增加

2.金光的绝技输出堪称爆炸,绝技一下暴击在团本之中是爸爸的存在,精准和暴击应该多堆一堆。

3.金光在PK当中堪称是最强职业,短板很少

输出手法:由于金光所有技能都需要蓄力输出,则我们就要考虑吃药的时机以及大招的时间,在药结束之前开出大招。

起手握拳→嗑输出/暴击药→法器→援助→大招→继续无脑蓄力放技能

总结:金光依靠自身蓄力的机制,造成爆炸伤害,续航连击能力其实不足,张灵玉的原型角色,招牌的金钟罩和握拳,强大的强控技能更是让大佬爱不释手,如果你喜欢一个能瞬间秒杀BOSS和在PK之中称王的角色,非他莫属,当然高强度代表高氪金代表,基本高战金光没有一个不是氪金大佬~~自行斟酌

附件1592741614.png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