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守望先锋勤牛耕春活动开启介绍

2021-02-07编辑:jackey

守望先锋》正式推出了新年活动:“勤牛耕春”。在本次活动中,《守望先锋》推出了多款全新皮肤,并将上线全新游戏模式“赏金猎人”。

此次活动共推出了三款限定皮肤,并将随着玩家完成每周挑战后免费获得。这三款皮肤分别是:秦俑巴蒂斯特、侠客麦克雷、锦衣卫“死神”。

“赏金猎人”是此次春节推出的全新游戏模式:在比赛中完成首次击杀的玩家将会成为狩猎目标,而其余玩家则自动成为赏金猎手。只要消灭狩猎目标即可赢取额外的积分,但要小心的是——当你击杀狩猎目标后,会发现目标竟成了你自己。

此外,春节期间(截止至2月26日)购买游戏货币还将获赠春节补给:春节补给中为玩家提供了全新的节日皮肤、喷漆、语音等等。一次性购买120游戏币还将获赠50+10份春节补给!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