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荒野乱斗神话英雄奖章值得买吗?

2021-02-07编辑:jackey

荒野乱斗在新的主题赛季中有很多的福利活动,尤其是在商店中的每日精选里就可以看出来,把弗莱肯升级到了9级,开启了星辉之力,紧接着每日精选中就出现了弗莱肯的星辉之力,价值2000金币。

2000金币也着实是个不小的数目,至于要不要买也是智者见智仁者见仁的问题。如果你确实有真么多金币,而且这个英雄也是你平时喜欢玩的,那么买了是很正常的事情,如果你没有这么多金币,那么就不建议大家氪金购买了,因为前面提到过,星辉之力可以从乱斗宝箱中开出来,这种不花一分钱就能得到的星辉之力难道不香吗?唯一的缺点就是概率的问题,一种是能否开出的概率,另一种是能否开出此英雄使用的概率。

而在今我们看到商店中的每日精选竟然出现了神话英雄奖章,售价350宝石,使用效果是可以随机解锁一个神话英雄,那么350宝石折算成钱又是多少呢?大概在110元左右,也就是说要110元左右获得一个随机的神话英雄。

那么同样的问题来了,神话英雄奖章是否值得购买呢?

据目前来看在神话英雄阵营中辅助英雄是占多数的,七名神话英雄里光辅助就占了四名,另外像莫提斯这种英雄在没有星辉和妙具的情况下,是很难操作起来的,这样一来可选择的神话英雄就更少了,如果你是一位辅助发烧者,那么可以选择购买。

其实购买神话英雄奖章并不划算,因为商店每天都会更新特惠活动,包括英雄和皮肤都是打完折打包售卖的,如果上架了神话英雄,那么也一定要比350宝石便宜,如果大家们不相信自己的人品,感觉开箱子开不出来,我们可以等一等特惠活动再说,那样选择性会更强,直接就能入手自己喜欢的英雄,而英雄奖章则不一定会解锁你想要的英雄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