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英雄联盟手游T0级ADC德莱文详解

2021-02-07编辑:jackey

英雄联盟手游》自从上线之后,吸引到了非常多的玩家加入,并且加入到其中的玩家越来越多,而且手游本身也有着端游作为背景,更新速度也是非常快的,在比较短的时间内就已经够打造了完整的《英雄联盟手游》宇宙体系,英雄之间的各种特性和克制关系也已经体现了出来。

LOL手游的生态和端游一样,手游之中玩家们最喜欢打架的地方就是下路了,经常会出现打麻将的场面,那么在《英雄联盟手游》之中,有哪位ADC 英雄能够成为统治下路的存在呢?那必定是在端游中依然伤害爆表的德莱文了。

德莱文虽然不像为人和卡莎这样的英雄有着非常高的操作空间,也并不属于那种十分灵活的英雄,但是在下路日的威慑力可以说是ADC英雄之中最强力的,往往凭借前期的高额攻击力都能够直接把下路打穿,依靠被动还能够以非常快的速度扩张优势,可以说是在整个《英雄联盟手游》之中滚雪球能力最强AD英雄了,在《英雄联盟手游》中,辅助位的重要性也越发的凸显了出来,只要德莱文能够配合上一个相对比较强势的辅助,就算是对方来下路打麻将也不怕。

其实玩德莱文这个英雄最核心的打法就是一定要凶,因为德莱文在前期有着非常高的输出能力,只要和对方换血一定是赚的,而且还有二技能的移速加成,不光方便德莱文去接斧头的位置,追击敌方英雄的时候还十分的有效,也算是从侧面增加了德莱文的输出能力。当然一个好的ADC也需要一个会玩的辅助才可以,在当前的《英雄联盟手游》中最契合德莱文的辅助应该就是璐璐了,作为刚上线没多长时间的软辅,璐璐有着很强的保护能力。

德莱文有着璐璐的保护,再加上自身出一些吸血的装备,完全可以说是移动的持续收割机,即便是对方的刺客来切也丝毫不怕,反手就是两斧子直接砍死,当然手游之中的德莱文需要的操作难度更加高了一些,所以想要用德莱文这个英雄上分的玩家们,需要多多练习一下,并且找到一个和自己胃口的辅助来双排,这样的话,一起上一波大分也是很容易的事情。

利用版本强势英雄才能更好地上分。大家在LOL手游中喜欢打哪个位置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