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魔兽世界最后职业的“绝唱”详细介绍

2021-02-07编辑:jackey

魔兽世界这可能是最后一个职业,像“盲人按摩 ”一顿操作没伤害,恶魔猎手真心没有什么玩的,也没有伤害,和那些常规职业相比,肯定有差距的!

这个职业之前加强了5%依旧不能进组,单体是真的垃圾,战场也是垃圾,花里花哨一堆技能下去毫无反应。实际体验一下,打副本不行,打架还是可以的。我比较怀旧,喜欢竞技场冲分。起手一个烙印,烙印结束后跳大,直接给对面三个人上烙印,强!

现在的玩家把恶魔猎手的第三双手赋做出来就行,损失自身生命加血,又利用邪能回血,掌握好平衡就可以了,然后两把刀刃合成一把大的手里剑成为远程职业。

魔兽世界现在搞个新职业,还不如搞两个新种族,鱼人和食人魔。要是设计个双头食人魔,头部那得装备两个头盔!

其实浩劫是唯一我觉得高伤害的职业,不管打本还是爬塔我160装等超过190的伤害,可能是其他不会玩,猎人和德鲁伊都打不出伤害。

很多人都说猎人和德这版本都是远程VIP职业,再加个法师,同手法的情况下,DH车尾灯都看不到,不吹也不黑。火法一套爆发,dh吃尾气的都没有!可惜策划别说新职业了,他们连天赋都两个资料片设计不出新东西了。

还有人说法师一层难度的Boss都打不过。22W血的怪好纠结,四次死亡机会都用他身上了,都没过去,最多打到40%血。

其实火法一定要有火冲击飞,或者加成盾。利用新星和龙系加闪现打。火法第一套爆发可以打到一半血!

魔兽世界7.0踏风太秀,8.0-8.3就没了踏风(高端踏风玩家请自觉无视),8.3浩劫成为人柱力,9.0注定没了,一贯作风,习惯了。不要和版本作对就行了!

7.0阿古斯版本,踏风神鹤也是没有层数限制,8.0改成了5层,浩劫弹幕的改动简直一模一样。

还有人觉得浩劫不行!伤害没以前高而且容易挂!复仇牛!独狼玩家复仇一路暴走!纯打脸的DH确实比较克制目前撕牌的术士,起手术士没摸到软,基本挺不到回血。

7.0玩的就是DH坦克,和朋友冲刺15层大米,无奈脸不好,钥匙居然是被称作“阎王殿”的英灵殿,组合还是增强萨,一个DH输出一个DH坦克,一个盗贼,治疗还是版本弱势的牧师……工会都觉得我们打不了,但是那天居然过了,拿到成就很开心,7.0版本都说熊坦最强,但是我觉得DH坦还可以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