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地下城与勇士武器打造详细介绍

2021-02-02编辑:jackey

武器的打造方式有哪些?自己玩的角色武器打造对了吗?

武器打造方式有:

1、强化:武器强化可以提升武器的物理攻击力和魔法攻击力(俗称面板)。

2、增幅:武器增幅也是可以提升武器的物理攻击力和魔法攻击力(跟强化异曲同工),另外还可以提升异次元气息(红字:力量、智力、体力、精神) 。

3、锻造:武器锻造可以提升武器的独立攻击力。

该如何给自己的角色选择强化/增幅/锻造?首先要对自己角色的伤害类型有所了解。

百分比伤害类型职业需要提高面板(物理攻击力和魔法攻击力),强化和增幅均可以提升,而且无上限(数值越高,成功率越低),但是只能二选一;锻造并不能给百分比伤害职业带来提升。现版本武器强化12及以下时,如果失败武器是不会消失的;武器增幅11以上时失败,武器是会消失的。另外装备增幅的费用相对比强化的费用要高。但是增幅另外有异次元气息(红字)提升,红字(力量。智力)也可以提升角色面板,但没有直接直接增加攻击力的数值高。

固定伤害类型职业需要提高独立攻击力(现版本锻造最高是+8);强化/增幅的面板提升并不能给固伤职业带来提升。锻造只消耗材料,不消耗金币;材料可以在游戏里免费获得(刷月溪镇地图、工会每周换取、冒险团每月换取),或者游戏活动赠送的武器锻造器。另外红字也可以为固伤职业带来提升,而且不影响锻造数值。

小结:强化/增幅均需要不少的费用,选择时需考虑自身费用投入的情况。以尘埃的流浪武士、狂战士为例:流浪武士属于百分比伤害职业,我的武器是强化12;狂战士属于固定伤害职业,我的武器是锻造8+增幅10。

4、附魔:可以让武器获得怪物卡片的相对属性。附魔卡片属性众多,该如何选择?以完美打造为基础,现版本输出职业武器附魔均考虑属性强化;辅助职业(炽使、小魔女)附魔智力;圣骑士附魔体力/精神。

5、残香赋予:希洛克副本中获得净化的无形残香与武器融合获得提升。这个固定提升,运气好的得到后直接与自己的毕业武器融合就可以了。

总结:装备打造需要结合自身情况还有版本现状。切忌盲目打造浪费资源。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