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DNF地下城与勇士角色攻击类型细分

2021-02-02编辑:jackey

DNF是一个角色养成游戏,清楚了解自己所玩角色的攻击类型,有效的提高角色装备打造效率从而少走弯路。

地下城职业众多,攻击类型主要分为两大类(物理攻击和魔法攻击)。但这只是基础了解,我们还需要再次细分。如何细分呢?请先看下面两图箭头指示。我们会发现技能描述的技能攻击力后面的数字剑魂的是带百分比符号,而阿修罗的是没有带百分号的。我们一般把跟剑魂一样,技能属性中攻击描述数字中带百分比符号的称为百分比伤害攻击职业。跟阿修罗一样,技能攻击描述数学中不带百分比符号的称为固伤攻击职业。然后我们还有再配合不同职业的基础攻击类型,把剑魂归类为物理攻击百分比伤害职业;把阿修罗归类为魔法攻击固伤职业。

剑魂

阿修罗

如此类推,以其他的男鬼剑士为例,我们可以把狂战力归类为物理攻击固伤职业,鬼泣归类为魔法攻击百分比伤害职业,剑影归类为物理攻击百分比伤害职业。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