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地下城与勇士装备改版收益分析介绍

2021-02-02编辑:jackey

新春版本对于部分一百级的史诗装备和神话装备进行了改版,很多装备都得到了加强,同时也让玩家们发现了新大陆,那就是史诗装备和改造装备的结合,其中最大收益者就是水果套神话上衣了,改版以后的霸王树搭配改造装备,神话排位瞬间上升,几乎处于前三神话的位置,这也就是说明这个版本改造装备也许会成为玩家们的搭配主流。

为了在原有的基础上提升自己的伤害,选择改造装备就是最快的提升方法,因此改造装备的价格也会有所上涨,作为改造装备的主要产出地,洞察蚕食副本将成为新的摸金圣地,就像当年悲鸣洞穴摸魂虫王卡片一样,爆率可能并不如意,但是一旦开张就是暴富,下面就来看看蚕食副本的优点吧。

首先蚕食副本属于每日副本,每次进入只需要八点疲劳值,这也就是我推荐大家摸金的一个原因,如果你的装备属于当前版本的毕业装备,那么通关蚕食副本是非常轻松的,每只需要花费两三分钟的时间,就可以进行一次摸金,多号党摸金成功的几率也会增大,刚好新春版本在商场上架了新春礼包,如果摸金成功也会为自己剩下一笔钱。

玩家们在通关蚕食副本时可以获得被蚕食的灵魂、堇青石和时间引导石,有几率掉落时间结晶,另外翻牌也有可能翻到五十个时间结晶,属于金牌,被蚕食的灵魂可以在NPC商店兑换被蚕食的灵魂袖珍罐、时间结晶、史诗武器随机罐等,开启被蚕食的灵魂袖珍罐可以随机抽取一个智慧的产物设计图,需要注意的是设计图可能会设计失败,这是一大缺点。

智慧的产物获得方式有三种,一种就是通过兑换的设计图制作,第二种是通过击杀蚕食领主获得的设计图制作,第三种就是翻牌时的金牌奖励,而且值钱的装备也有很多,比如青面修罗的面具和先知者项链,这两件装备的价格在拍卖行上至少一个亿,另外其他的装备也多多少少能卖几百万到几千万不止,这也是我们摸金的最终目标。

蚕食副本作为摸金副本,也会有自己的保底收益,那就是时间结晶,而且每天的八点疲劳并不会让你损失太多的收益,因此蚕食摸金是可以一试的,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去碰碰运气。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