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迷你世界玩家战斗时不容错过的料理

2021-01-22编辑:jackey

迷你世界中有各种各样的料理,玩家在食用这些料理之后,可以增加一定的饥饿值以及体力值。而一些特殊的料理,还会给玩家提供一个buff。下面就来跟大家盘点一下,那些可以辅助玩家战斗的料理,看看是不是你常用的。

第一:蟹棒火腿

玩家食用之后可以恢复40点的饥饿值以及15点的生命值,这个恢复量其实并不多。但这个料理最厉害的地方在于可以给玩家提供一个3分钟的BUFF,而这个buff就是提高25%对玩家的伤害。在玩对抗性比较强的地图时,有非常不错的效果。

第二:水果拼盘

如果说蟹棒火腿是攻击类的料理,那么这个水果拼盘则是防御类的料理。当玩家食用之后,可以恢复20点的饥饿值以及15点的生命值。而且在3分钟内,可以减少50%受到的近战伤害。在面对一些近战能力强大的怪物或者是对手时,使用水果拼盘可以大幅提高你的生存率。而且这个料理制作也比较简单,大家一定要重视它。

第三:浓缩牛奶

上述2种料理都是辅助战斗,而浓缩牛奶则是免疫类的料理。相信大家在日常战斗的时候肯定会中Debuff,这时候就很影响战力。但如果有了浓缩牛奶,就再也不会有这方面的顾虑。因为食用之后,可以减除自身Debuff,显得非常实用。

第四:香溢西瓜汁

相信大家在面对黑龙的时候,肯定用过这种料理。香溢西瓜汁不仅可以恢复饥饿度,而且还能让鸵鸟进入繁殖状态。最关键的是,它可以降低玩家受到的火焰伤害。众所周知黑龙的主要输出手段就是火焰,使用了这种料理之后,可以大幅提高自己的生存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