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炉石传说轻松上传说的平民玩家福利

2021-01-15编辑:jackey

以前的炉石,猎人就是快攻的代名词,不光造价便宜,而且强度也特别的高,猎人橙基本上都很少见,其中的卡牌大师子不光便宜强度又高才是猎人“橙”,可是近几个版本的炉石,猎人一套卡组也要上千尘,所以我们就来一套平民一点的卡组。

废话不多说,我们先上卡组

卡组代码:

AAECAR8AD6ECqALJBJIF2wn+DPOnA/uvA4WwA6K5A6S5A/+6A5vNA6LOA7ThAwA=

造价仅仅2000尘,如果有尘,我们还可以带上弩炮和4费的橙武,如果没有尘,那么这套卡组的强度也是够的,这套卡组我自己也打了一段时间,主要是便宜,不需要什么太多的橙卡,紫卡也就仅仅只有两张。

而且胜率很高,大数据的胜率就有60%,而我自己实战的时候打出来的胜率我感觉更高一些,不过对局上优劣分明还是很明显的,打的过的职业和打不过的职业几乎一看对面职业就知道。

基本上这套卡组打法师和术士都是高胜率对局,因为这两个职业的打法都是中后期爆发的卡组,而且基本上没有什么回血的手段,所以我们只要快速抢血,对面很容易血量就掉到个位数,被我们一波斩杀。

至于战士、牧师这种还是很难打的,回血手段很足,所以我们想要斩杀还是不好斩杀掉的,至于其他的职业大部分都是不同实战有不同的结果,所以我们需要靠实战来累计经验,越打越多胜率才会高。

打法就是抢血,各种抢血,任务卡是一个很好的东西,三个麻风侏儒起码会对对面造成6点伤害,如果不是斩杀的时候,这个随从就要多抢脸,多蹭伤害,这套卡组的难度不大,打个5局左右就明白怎么打了。

造价便宜,强度也很高,对于想尝试的玩家来说是一套很好的卡组,想要玩的大家可以试一试哈!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