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手游PDW57枪械介绍

2021-01-11编辑:jackey

想告诉大家的是PDW57的详细攻略。让我们看看!

PDW是Personal defense weapon的缩写,意思是个人防御武器。其实PDW不是某一种枪械的名字,而是近战防身火器的总称,所以很多武器都可以叫PDW,最有名的就是P90冲锋枪。巧合的是,P90也是使命召唤手游中PDW57的原型。

P90冲锋枪是比利时,国营赫斯塔尔所在1990年推出的,全称是“Project90”,意思是90年代的特种武器。它是世界上第一个拥有全新弹药的个人防御武器。这款枪的握把不使用传统的直握,而是与枪体一体的弯握,可以让扣的手紧贴头部,保持舒适;固定枪托可以直接将后坐力沿枪管轴线传递到射手肩上,有助于减少枪口跳动,提高反应速度和射击精度;光滑的外观减少了被衣服等意外绊倒的机会。在设计枪械时,考虑到可能在狭小的空间内使用,其长度设计为不超过一个人肩膀的宽度,并且采用非支撑结构,即枪机隐藏在枪托内,子弹进入位置在握把后面。这样可以保持枪管长度,缩短枪身,所以子弹加速时间长,速度快,射程和穿透力性能好。

游戏数据介绍

数据解析

伤害:武器单发造成的伤害

面板数据:42

射程:子弹打击距离和伤害衰减程度

面板数据:43

实际评估:

这种枪的杀伤力在冲锋枪中属于中高。上半身五发可以在近距离战斗中消灭敌人,下半身需要六发。冲锋枪的射程属于中低值,最佳射击距离在10M左右,20M以上的子弹伤害衰减更高。

射速:每秒发射的子弹数

面板数据:75

实际评价:无附件,射速11.9发/S,弹匣50发,4.2秒左右。冲锋枪中等价值。冲锋枪最大的优点是射速快,是目前所有类型武器中最快的一种,比如MSMC 92射速,Fennec 111射速,所以PDW57射速比较平均。

可控性:影响武器的垂直后坐力

面板数据:50

实际评价:腰射垂直后坐力一般,操作简单。开镜后垂直后坐力大,枪口上升明显,需要一定的压枪技巧。

精准度:影响武器子弹的发散度和水平后坐力

面板数据:49

实际评价:腰射子弹发散度大,水平后坐力大,从左到右水平晃动明显。开镜后,子弹的发散度可以忽略不计,水平后坐力高,左右晃动非常明显。

机动性:影响开镜的移动速度和瞄准速度

面板数据:73

实际评价:举枪移动速度约6.5m/s,举镜瞄准时间0.35s.在冲锋枪里是个低值。但PDW57的基本弹匣数是50发,一般子弹数多的枪机动性会低一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