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手游M2126枪械介绍

2021-01-11编辑:jackey

要和大家分享的枪械攻略是M2126。让我们看看!

在霰弹枪的历史上,唧筒式霰弹枪是最早、装备最广泛的。当然也有很多缺点,比如装载量小,枪长。萨姆M12系列散弹枪是散弹枪史上的新星。它结构独特,装载量大,整机紧凑。M1208最短的版本只有622毫米长,可以在车内射出,在巷战以及特种作战中也非常实用。它是一种半自动发射模式,射速,动力强劲,可靠性好。它开创了猎枪的新时代,在军事和民用市场上发挥了重要作用。

游戏数据介绍

数据解析

伤害:武器单发造成的伤害

面板数据:88

实际评价:普通子弹9/6/0;鸟弹6/3/2/0;

HS2126每开一枪后,有8颗散弹。伤害统计是每颗散弹的伤害。如果8个散弹全部命中敌人,则伤害为72点。理论上,四发子弹最多可以命中288点伤害。霰弹枪射程低,分布大,所以只要有一半的霰弹枪命中敌人,就可以一枪带走敌人。如果使用鸟弹,每发子弹将有20个散弹。

射程:子弹打击距离和伤害衰减程度

面板数据:33

实际评价:裸枪状态普通子弹的7/31;鸟弹.基础33射程非常低,是所有霰弹枪甚至所有类型武器中射程最低的武器。最好的范围是5M左右。如果射程超过7M,伤害衰减程度会很高,需要近距离作战。

射速:每秒发射的子弹数

面板数据:38

实际评测:在没有配件的情况下,射速,大概4.44发/S,16发弹匣,一发弹匣大概3.65秒用完。需要注意的是,M2126可以连续发射四次,一次开枪发射四发子弹,然后会有一个停顿,才可以继续射击。射速是目前最高的霰弹枪。这个射速是基于四次爆发。四连发之间的停顿时间还是比较长的。

可控性:影响武器的垂直后坐力

面板数据:38

实际评价:腰射垂直后坐力小,使用方便。打开镜子后垂直后坐力大,连续四枪会让压枪难度高很多。所以M2126更适合腰射。

精度:影响武器子弹的发散度和水平后坐力

面板数据:40

实际评价:腰射子弹发散度适中,水平后坐力小。开镜后,子弹的发散度几乎没有变化,也很大,水平后坐力很小。一般来说,子弹分布中等。原来是散弹枪,32支散弹枪可以4连发。对于近战射击,子弹分布是可以接受的。

机动性:影响开镜的移动速度和瞄准速度

面板数据:71

实际评价:举枪移动速度约6.4m/s,升降镜瞄准时间0.35s.从数值上看,机动性轻在所有散弹枪中最低,而在其他霰弹枪中最高的是73,74,所以差距不是很大。跑步速度和开镜速度还是比较快的,只是落后一些冲锋枪。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