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炉石传说:黄金总决赛今日正式开赛!

2021-01-08编辑:jackey

就在昨,炉圈有两件“新闻”值得大家留意。

这第一件,就是设计师对奖励线路的改动方案。

在圣诞放假期间,Iksar就一直活跃在论坛上,跟玩家们聊着各种各样的问题,这股“网上冲浪”的热情一直持续到了现在。

在昨天,Iksar再次在论坛上发言,而他这次的主题,是所有炉石玩家都非常关注的奖励路线。

Iksar透露了一种奖励路线未来可能进行优化的方向,即把奖励路线分为100级,但总的所需经验值和奖励不变。

值得一提的是,Iksar的这段发言是一条讨论帖下方回复的,帖子的内容在说50级之后的体验不错,至少要比50级好,因为经验变少,差不多每天都能升一级。Iksar还在下方回了一句“所见略同”...

不知道各位观众老爷怎么看这件事,菜狗我个人还是对这个改动方向持怀疑态度的,虽然拆分出更多的等级,但想拿到跟这个版本一样多的奖励,还是要肝同样的时间,本质问题还是没有解决,毕竟到头来奖励还是没有变化。

而且听到100级这个数字,虽然知道跟现在50级一样,但我的内心还是开始有压力了。

至于这第二件新闻,是关于一位炉圈老朋友的,这个人就是sol君。

1月6日,Sol君发了条微博,说梦到在打炉石,紧要关头还是靠着元气弹击败了对手。

这段话不知道又牵动了多少人的回忆,确实,在sol离开炉石之后,江湖上已经鲜有元气弹的身影了。

当时就有带预言家预测,sol君暗示要复播了?

果不其然,在第二天,阔别炉石已久的sol君,宣布将开始回来直播了,就在今晚19:30,sol君就将在B站开始直播了。

上次sol君再次回到炉圈还是在去年10月举办的战棋邀请赛,开赛前大家纷纷喊着爷青回,开赛之后,却都变成了爷青“肥”

上次只是短暂的回归,但这次,吾王真正的归来了!山上的朋友,树上的朋友,水里的朋友,铁窗后的朋友,天台上的朋友,你们准备好元气了么!

黄金总决赛

说完了两则短新闻,就要聊聊今天的重头戏了。

从今天中午开始的这三天里,炉石圈乃至整个暴雪圈,大事就只有一件,这就是2020年黄金总决赛暨黄金盛典。

在这为期三天的比赛中,内容非常丰富,单是赛事方面,不仅仅会有魔兽赛事,还有色总和孙哥领衔的暴雪铁人五项。

当然了,要说哪款游戏比赛最多,自然是炉石传说了,从构筑模式到酒馆战棋,本次黄金总决赛3天的时间里,共有11场关于炉石的比赛,绝对能让各位看个过瘾!

参赛的有职业选手,民间大神,还有人气主播,个顶个都是高手,肯定能让大家大饱眼福!

而在黄金总决赛上,最受关注的一定就是年度颁奖典礼了。

与去年不同,今年的年度提名有所不同,比如说最受欢迎主播一项中,共分为了最受欢迎构筑模式主播和最受欢迎战棋模式主播。

其中狗贼叔叔已经连任了最受欢迎主播,今年能否再获得最受欢迎构筑模式主播这一殊荣备受大家关注。

另外,还有最受欢迎战棋选手和最受欢迎构筑模式选手两个奖项。

目前黄金总决赛第一日的赛程已经正式开始了。在今天,8名2020年成绩最好的8名炉石选手将进行对决,在今天决出8强的席位。

从明天开始,每天还会有多场欢乐的酒馆战棋比赛,明星,乐队表演的同样值得期待。

黄金总决赛9-10日的节目单在这里,各位观众老爷可以留意一下自己想看的节目的时间。

在这个周末,就在黄金总决赛的欢声笑语中度过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