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出门使用鞘翅功能介绍

2021-01-08编辑:jackey

关于鞘翅的烦恼

你一定有这样的经历:辛辛苦苦找到了鞘翅,出了末地船,还以为自己能够像鸟儿一样自由飞翔,可现实却是残酷,虽然是翅膀,但只允许我们滑翔!也就是说,必须从高处,除去操作不当被摔死的风险,来一波“信仰之跃”,这才能在空飞翔!

小北认为,mojang设计师也颇有些戏耍各位冒险家的意思。反正就是不让你随心所欲,想自在地飞,就去开创造模式吧!这不是矛盾吗,要是开创造,那费劲九牛二虎之力才得到的鞘翅,岂不毫无意义?

所以,在本期内容,小北给大家介绍一种思路,在生存模式下,也能做到出门就能飞!当然,小伙伴们放心,不是忽悠你把家安置山顶上啦!

02蹦蹦机

改变不了鞘翅的“鸡肋”设定,那就从它本身的特点出发吧!

利用粘性活塞与粘液块的弹跳作用,我们只需要在门口就能瞬间加速,配合烟花火箭的二次加速,直接升空。

到了天上,各位冒险家们就可以展开鞘翅,自由自在的飞翔了。

当然,没有实物图,一切都是纸上谈兵罢了!这个装置的核心是粘性活塞与粘液块,石质压力板作为开关,小伙伴们从楼梯上走过就会触发。

需要注意的是,烟花不能用焰火之星合成,否则,你在天上二次加速的时候,“Boom~”的一下原地爆炸。烟花和鞘翅的使用时间也要掐准,毕竟滑翔也是门技术活!把握节奏很重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