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武器排行推荐

2021-01-08编辑:jackey

怪物猎人世界武器排行推荐

怪物猎人世界武器排行:太刀,弓,大剑,双刀,盾斧,大锤,操虫棍。

比较靠前的三把武器:

1、太刀。

太刀的纵斩和突刺动作值经历了超过10%的大砍,但是因为保留了气刃动作值,以及气刃兜割出人意料的210超高动作值,这把武器的综合强度并没有因为失去满气刃加成而下滑太多,反而是看破加兜割的简单combo让这把武器的输出非常暴力。

2、弓。

当前版本输出之王不需解释。就算没有柱子综合输出能力仍然是当之无愧的第一。现在最大的两个流派应该就是滑步流和拔刀龙矢流了,这里也奉上两个流派的配装。滑步流追求了极限输出,并没有配高耳。龙矢流高耳还是挺重要的,毕竟蓄力时间还是有点长的。武器客制方面都强化会心,值得一提的是龙矢流强化会心之后再加上看破的20%,正好把角龙弓的负会心拉正,这样就达到100%会心了。

3、大剑。

传统武器里系统变化最大的一把。因为动作值的整体降低,在我看来强度已经不及当年。大剑最大的问题就在于最强一击的前置比以前增加太多,铁山靠却不能像看破斩一样作为打历战时的生存手段。但是综合适应面来讲,大剑仍然是有着高打点,高爆点的一把武器,即时dps已经不及当年,仍然是一把在大部分场合能用的强力武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