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只狼BOOS赤鬼打法介绍

2021-01-08编辑:jackey

赤鬼可以说是劝退怪,需要忍杀两次才能击杀,也就是大家在对付它的时候需要技巧,当然了你也可以使用暗杀来直接消耗掉他一次忍杀。

BOOS赤鬼打法:

1.赤鬼引下来,然后狼跳到凹槽右边那个墙上,之后摁方块,就会是扒在边缘的状态。这时候赤鬼就会往这个凹槽走。看到赤鬼走到凹槽后,我们再按方块爬上墙,然后砍两刀,灯鬼走回去,再重复这个动作,直到杀死鬼。

2.通过窃听小兵的对话我们能了解赤鬼是怕火的,这个我们需要通过收集火吹箭来强化自己的属性攻击。收集位置在平田宅,有条路上有个火堆,围着三个小兵,杀完后检查火堆,就能获得。之后小心赤鬼的投技,用火焰攻击很容易就能打出硬直。

3.卡在拿长枪小兵的那个台子边上(就是赤鬼左手边的),赤鬼基本到不了围栏外面,走到就会往回走,然后一刀一闪避往复就能耗死。

4.绕旁边的平台然后下去。他就失去目标了。然后背刺一波。重复。带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