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率土之滨武将搭配介绍

2021-01-08编辑:jackey

率土之滨武将搭配介绍

魏系阵营:大营郭嘉——中军荀彧——前锋曹仁

这里要注意一下,这个中军读“xunyu”而不是读狗货哦,这个阵容搭配还是很好的,可以互补,曹仁拥有的成长和控制,辅助郭嘉和荀彧的技能,这样他们的队伍损失就会非常小。当然不一定是荀彧,中军可以是徐晃曹彰等人,后期可以把前锋换成卞夫人,不过卞夫人必须学空城,至于大营嘛可以换夏侯渊,夏侯渊建议带“一马当千技能。

蜀系阵营:大营关银屏——中军姜维——前锋可以有两个战云或是黄忠

这个属于步兵系列阵营,比拆迁队差一点,关银屏携带闪击,这可是压轴式技能啊,虽然速度赶不上骑兵,但是综合战力在骑兵之上。

​​​​​​​​​​​​​​吴系阵营:大营大乔——中军小乔——前锋孙策或周瑜

这是一支远程输出的部队,且随身携带军医,也就是大乔,所以放在大营,小乔和周瑜则上场打仗,如果是这个阵法,小乔当前锋的话,建议小乔带空城、搓手不急,大乔建议携带落雷,毕竟上阵姐妹兵嘛,一个打架一个控制,而周瑜在大营当护花使者,建议带强力输出,这样才可以保证前者的安全。

群雄系列:大营马腾——中军管亥——前锋赵云

这个组合比较流氓,正常用来补刀增援之类的,属于骑兵系列,拆城不咋地,但是打打地皮还是可以的,如果没有管亥的话可以换成张绣,张绣建议携带远攻强化,赵云拥有不错的减伤战法,如果再来个青囊秘要、措手不及那就更不得了了,马腾相对来说战损比较低,待长兵方阵和穷追猛打就可以达到输出效果,但是如果是脸被墨水泼过就不要用了。

当然如果上面的武将都没有的话,还有最经典的三基友组合,到后期的时候也是非常不错的,明星组合曹操——孙坚——刘备,这个阵营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