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阴阳师千姬技能怎么样 千姬值得培养吗

2021-01-07编辑:angle307

阴阳师千姬技能怎么样、千姬值得培养吗?

千姬是值得培养的,这点肯定,但是千姬并没有神化的那么强。

千姬就目前的技能强度,并不是人权卡。

PVE方面,她最大的就业机会是替代SP清姬。

她的增伤和缘结神、晴明星都可以叠加。加上有鬼火回复能力,非常适合在目前非常强势的蝎女-紧那罗-缘结神-SP清姬阵容中,替代SP清姬。

PVP方面,她并不能快速影响对局胜利的归属。

属于即没有强力爆发输出(如鬼切、大岳丸、SP大岳丸),又没有稳定控制(如星熊童子、食梦貘),或者是强力干扰能力(如SP清姬)。

在有先手的情况下,通常强力输出或者是稳定控制会是首选,千姬只是锦上添花;

在没先手的情况下,千姬只有比较弱的恢复能力(队友恢复所受伤害的30%,千姬50%),没有驱散和解控的能力。

这个恢复效果,最克制的是多段输出式神,比如鬼切和鬼童丸。因为每次受到伤害,都会触发恢复效果,几段就恢复几次(恢复不受暴击、减疗、禁疗等效果影响)。

她只有在双方都没有高爆发输出、没有强力控制,或者是都到了30%以下血线,鬼吞可以帮助自解控阶段,来回拉扯了好几回合之后,才有机会用收回海原贝戟,打伤害收割战场。

千姬【1】式神属性:千姬为SSR式神,将有3个S属性

【2】技能千姬为永生之海人鱼公主,为辅助式神将有治疗、召唤、控制等多种辅助能力技能:1技能普攻2技能为加速、控制大招为召唤、治疗恢复、鬼火获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