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GTA5多重暗杀任务后没有任务了怎么办

2021-01-06编辑:jackey

GTA5多重暗杀任务后没有任务了怎么办?

如果玩家是放在ABC三个结局后做的暗杀,那就没有主线任务了。

在GTA5中,富兰克林可以接到莱斯特的暗杀任务,可以通过暗杀任务来操纵股票,因此在做暗杀任务时,可以提前买好受益方的股票,然后做完任务后,受益方的股票会大幅度上涨。

这时卖掉股票即可获得大量资金。GTA5多重暗杀任务做完后主线任务就告一段落了,可以完成其他的支线任务,饭店暗杀行动在解主线的过程中会接到莱斯特的暗杀任务。

GTA5暗杀任务中饭店暗杀行动要先把饭店暗杀行动解完,否则主线不能继续,莱斯特会短信提示玩家要在做FIB任务之前要帮莱斯特。该任务结束后贝塔制药股价会上升 。

而贝塔制药的对手:比尔金顿的股价会下跌。解任前:先把三个主角的钱都投在贝塔制药。解任后:回家睡觉,直到贝塔制药股价获利大约80%的时候放掉。

除此之外在放掉之后开始转买入比尔金顿,然后去睡觉11~12次,不升的话继续睡,待比尔金顿股价上涨大约100%时放掉,这种游戏技巧同样使用其他的暗杀任务。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