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三国志战略版寻访粗橙将技巧

2021-01-05编辑:辉

三国志战略版寻访粗橙将技巧

想要获得橙色武将,首先你要明白到底什么原因导致你能够抽到武将。游戏中的寻访是需要派出寻访官了,而不同的寻访官获得高级奖励的概率是不一样的。比如小乔和司马微属于最顶级的寻访官,一个自带高魅力,一个是高阶奖励增加。因此可以获得更多的物品奖励,而这些武将在游戏中不仅仅可以帮助你获得各种奖励,也能够提升你的橙色武将获得概率。

当然有玩家表示使用这两个武将后不仅没有出橙色武将,反而大大降低出紫色武将的概率,其实这并不是假了,因为寻访高阶奖励上去以后,反而是更容易出现各种材料奖励了,因此寻访出橙其实并没有增加太多。比如原本出橙的概率是0.1%,而寻访增加了25%,那么概率只是0.1*1.25=0.125%而已,对于你的寻访出橙提升也就那样子。那么有哪些玄学可以出橙将呢?

寻访五秒法

就是寻访类似于抽卡,有一个间隔时间,一般我们寻访都是无脑点,导致经常连续出蓝卡武将。如果你以5秒一次的频率去点击,那么系统判定会比较慢一点,从而不会连续出现蓝卡。这样子会增加你的出橙概率,所以寻访当做抽卡来对待吧,可以试试五秒法玄学哦。

玄学武将寻访

刘禅寻访武将寻访可以获得诸葛亮,但每次寻访出现的武将是随机的。网上有个玄学,用刘禅去寻访最容易出诸葛亮,因为历史上刘禅是刘备的遗孤,一生在诸葛亮的呵护下长大,如果刘禅去寻访诸葛亮就得见他。虽然不知道靠不靠谱,但武将间的羁绊是存在的,所以不妨去试试看吧。

虽然网上经常晒出各种寻访到诸葛亮的照片,但如果你经常玩这个游戏就会发现基本上两个赛季才会出一个橙卡,所以想考寻访来获得武将是不太现实,好好抽卡才有机会获得更多的橙色武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