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梦幻西游3天刷4800万储备金

2021-01-05编辑:辉

1.牧场产出

首先网友给出的策略就是牧场。不得不说,如今牧场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受到玩家们欢迎的玩法,而同时也就意味着,这个模式玩起来性价比自然也是极高的。虽然也会消耗一定的三界功绩,但对单开玩家并没有多大的影响,5000积分兑换100万储备金,这样一个月下去的话,怎么也是能够有一个3000万的储备金。

2.储备金跑镖

对于跑镖的话,可以说是一个老生常谈的问题了,但不可否认,它确实也是属于一种赚储备金的最经典模式。将产出全部改成储备金的收入,纵然一花费三四小时,仅仅有140万梦幻币,但说实话,坚持一个月下来的话,也能够轻松地入手4000万储备金。

3.储备金任务模式

大多数我们在刷一些任务的话,都会选择现金模式。但说实话,系统为了鼓励玩家们赚储备金,亦或者说是防止梦幻西游中梦幻币的加速膨胀,如果选取储备金模式的话,往往会得到110%的收益。而也正是因为如此,我们但凡选择这种模式的话,那么赚取储备金自然是轻而易举,而且还会增长储备金。

4.充钱

不得不说,上面我们所说的,都是快速增加储备金的一种方式,而接下来这种的话,或许就可以说直接赚取储备金的一种手段了。换句话说,不管你缺多少钱,只要人民币到位,那么在梦幻西游里面,你就是绝对的大爷。甚至就算是一个175级的账号,想要你的技能修炼点满,通过这个方式也是再简单不过了。

最后,其实我们也不得不承认,尤其对于第四点赚取储备金的方法,多少存在着网友开玩笑的意思在里面。但说到底,梦幻西游又何尝不是如此,就比如如今的新三界一出,目的无非就是为了让你少赚系统的钱,而至于究竟会不会继续充钱进去的话,那就要看各位玩家的意思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