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三国志战略版程普削弱 最新阵容推荐

2021-01-04编辑:angle307

三国志战略版程普刚强势没多久,就被官方大砍一刀,这个武将待遇也算是有点惨,不过程普削弱了还可以玩吗?怎么玩?阵容怎么搭配?接下来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最新程普阵容搭配。

三国志战略版程普削弱了怎么玩?

程普调整内容——勇烈持重受击效果调整为每回合最多只能触发一次。

这一次的削弱主要目的是削武锋阵程普,只是之前平民玩家很多是玩程普+甘宁+太史慈,这个调整导致甘太程队伍也被砍了,可以说现在的甘太程队伍是完全不值得玩的,上限差了太多,这种是不太建议继续玩程普了,可以考虑换个武将,比如周瑜,周瑜带刮骨疗毒和夺魂挟魄、甘宁带轻勇飞燕和避实击虚、太史慈带折冲御侮和白马义从。

程普这次削弱除了是因为武锋阵,官方目的还有削肉弓体系,除了甘太程受到牵连,吴枪一样受到牵连了。简单来说就算是平民玩家,也不是很建议用这个武将了。

另外削的还有周泰,之前开荒张飞+周泰+蔡文姬算是热门之一,本次调整后,输出、回复都有下滑,战损要高很多,张飞+周泰+张春华/蔡文姬的开荒队不是很建议用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