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炉石传说:都是萨贼环境下,试试快乐宇宙法

2020-12-31编辑:jackey

卡组是抄的NGA周报的,好像我自己改了两张,原来抄的好像带了眼魔我换成了深度冻结,现在梯前2000大部分不是萨满就是贼。

打萨满起手要留狗头人 有姐夫留姐夫,打贼就留衰变飞弹和火焰结界。

不管是打贼还是萨满,解场法术不要交的太随意,等到对面的场面给自己有血量上的威胁的时候再交解牌或者挂火焰结界。

宇宙法真的是一个很吃熟练度和羁绊的卡组。

我刚刚有一把十费下法师的终极随从,五个法术四个法术解了对面的场面,一个法术是幻觉药水,我再下一个终极随从,一发炎爆和埃匹希斯冲击把对面秒了。

我只是希望天梯能多一些快乐的卡组,而且姐夫要退环境了,多珍惜多珍惜!虽然我进化萨卡组胜率高达百分之七十,但是我赢得一点也不快乐,我调整后的宇宙法卡组五把遇到三把萨满并且都赢了,打法和思路就按照上面即可。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