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碧蓝航线亲女儿蒜头鲨鱼喜获第四款皮肤

2020-12-28编辑:jackey

要说碧蓝航线中SR稀有度中亲女儿级别的待遇,这位潜艇可以说是近年来待遇最好的,没有之一,因为其拿到的皮肤不但都是高质量水平的,而且数量还贼多,下面带来SR潜艇U110的新皮肤具体情报和说明。

这次带来的新皮肤隶属于SR舰娘U110,名为小鲨鱼的初梦,介绍语为:指挥官新年快乐。U110才不是可爱的兔兔呢,人家可是红色的大鲨鱼,噶哦~,该皮肤没有l2d系统。

这舰娘是不是官方内部有人情有独钟啊,还是说画师太勤奋了,怎么待遇好得这么离谱,算上这一款已经是第四款新皮肤了,半年除了三个也是没谁了。之前的皮肤分别是校服、偶像福还有礼服,没想到这次新年的和服也有U110的份儿。整体画风看着越来越萝莉和年幼了,虽然小腿看着稍微有点不协调,但不妨碍其可爱程度。

具体要不要入手就看个人是否喜欢了,U110的强度确实不算高,不过寻思了一下U系列潜艇能组成体系的,新SSR潜艇还是U潜艇系列,指不定能整出第二队T0级别的U潜艇阵容,所以观望一下,当然这潜艇本身的核心卖点是人设,要不要入手纯粹看是否喜欢了,过年确实该给女儿入手一件新衣服,不过看情况和钻石储备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