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逆战永久兑换券兑换推荐攻略

2020-12-31编辑:玩大侠

逆战永久兑换券在游戏中的作用还是非常大的,能兑换很多稀有武器。

永久兑换券兑换推荐如下:

逆战永久兑换券可以兑换:元素套、魔法套、角色、柯尔特。这个兑换券兑换的话是有时间的限制的,一般的话是可以得到一个星期左右的武器兑换的哦。这个还是非常的多的。其实这个永久的兑换券兑换的内容是比较少的,很多的都是没有地方兑换的,实在不行的话只能压仓库了。

普通灭世跟无垠可以叠加,无垠就是预售典藏的那个,也是自选打到的那个枪芯。主武器加锤子能开v,v的话不是全套,没二段伤害吧,感觉输出要掉一小半。先是锤子的肯定是第五发是主武器。

先出手雷和弓箭第四发是主武器。60级才能得永久,30级还要做至少一个月任务,不做任务花200多买战令等级。守卫猎场好,不用控能量,战警三阶段炮慢了还容易打空,适合打塔防。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