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穿越火线的优化一代不如一代原因介绍

2020-12-22编辑:jackey

其实一直在优化,内测服的CF更像是CS,是腾讯做好了本地化才发出来的08年公测,人蹭着墙,下楼梯有可能因为卡BUG直接暴毙,人和人相撞有很大可能互相穿人而过,这个直到11年还有这个BUG。

09年还是10年出了僵尸模式,当时随便找一个墙角,蹲着左右左右蹭就能卡进去,经常看见一堆僵尸堵在某个箱子,楼梯拼命隔空抓和卡BUG,把最后一个卡在BUG里的人抓掉。此外还能见到两个人互相脸对脸相撞,然后在有节奏的蹲跳两个人就能逐渐升到高空,当年生化沙漠这图最多人卡BUG,BUG问题直到10年快11年才搞的不会随意一个拐角就能卡BUG,12年后很难卡箱子,好不容易卡进去立刻就一个错误代码直接把你游戏关掉回到房间。

此外还有外挂问题,外挂最多的时候也是09到11年之间,当年遍地都是挂(什么自动原地死刷分,躺地上平移自己处于无敌状态,飞天遁地,透视,反作弊防封号),到了13年后外挂基本看不见了,以前基本是10个房间9个有挂,这也导致我冷落了CF一段时间跑去玩CSOL和反恐行动。

差不多11年CF出了大灾变模式(PVE,玩家打由电脑人控制的僵尸),出的比CSOL晚,能玩的人数比CSOL少,然后因为服务器问题模式刚出时限定每人只能玩4把。

然后一直到现在,除了逐渐加服务器,游戏内加了对讲机系统可以不用YY语音就能互相沟通,实际上腾讯做的很不错了。

一个06年韩国做的游戏给腾讯代理,腾讯不但把它本地化,和它同时期的对手要么倒了,例如特种部队,火瀑,热血战队,要么混的整个游戏连一万人都不知道能不能凑出来,例如CSOL,反恐行动,11年的时候这两游戏人气和cf差不多,然后比他晚研制的游戏很多比CF凉得还快,如风暴战区,CSOL2,狼队等,直到现在这个06年的游戏还在被中国玩家和CSGO做对比,还各种组织比赛,已经很成功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