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CF】传说级跟英雄级区别详细介绍

2020-12-22编辑:jackey

当下最热门的游戏讨论话题无疑是所谓的传说级武器了!按照游戏的发展态势迟早是会推出”超英雄级武器”的!

何为”超英雄级武器”?简单来说可以理解成为是比英雄级武器更加强大的存在,不再是英雄级武器的分支,而是一个全新的武器系列。那么在这一次新版本更新中所出现的传说级武器是不是所谓的”超英雄级武器”呢?

判断是不是所谓的”超英雄级武器”,肯定不能以枪械名称来作为判断依据。不是说叫一个跟英雄级不同的传说级那就是”超英雄级武器”了嘛!万一内核跟英雄级武器还是一样的,那只能看作是皮肤版的英雄级武器。那在具体游戏表现上,传说级到底有没有超越英雄级的实力呢?

游戏实际表现

无论是从武器外观还是武器特效这些方面来看,传说级武器确实表现出了跟英雄级武器截然不同的游戏效果。另外再考虑到传说级武器自带的枪械编码、击杀特效这些,我们可以得出一个这样的游戏初步结论,那就是在明面上传说级武器已经表现出了”超英雄级武器”的外观。

那在具体的内核上呢?传说级武器能否超越英雄级呢?这就不得不提到传说级武器目前在先遣服中所特有的疾跑功能了。

游戏特殊属性

拥有了疾跑功能的传说级武器在实用性上当然会超越英雄级,如果这个疾跑功能能够顺利更新进正式服,那么这一功能也将成为证实传说级武器就是”超英雄级武器”的重要证据之一!

另外,从目前小超所打探到的消息来看,传说级武器是拥有全新生化属性的。

只不过到写下这篇内容的时候,目前先遣服中还没有实装两款传说级武器的生化属性游戏数据。

如果说这个传说级武器的生化属性也能够跟英雄级武器的特殊属性产生游戏差距,那么我们也是可以进一步证实传说级武器就是所谓的”超英雄级武器”的这个观点。

好啦,今的内容就到这里了。其实大家可以感受到所谓的传说级武器在具体的游戏表现上确实颠覆了我们对英雄级武器的固有认知,那么这样一种全新系列的游戏武器,能不能达到所谓的”超英雄级武器”标准呢?从目前得到的游戏情报来看,传说级武器可能远没有我们想的那么简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