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3宝物猎人套装高掉率攻略

2020-12-16编辑:jackey

暗黑破坏神3》宝物猎人套装:橙绿最高掉率build分享,142%极限魔法物品掉落获得方法,宝物猎人打法攻略,一起来看看吧!

一、宝物猎人极限夺宝套装:142%极限魔法物品掉落如何取得

提到增加魔法物品获得率,大家一般想到的都是纳格尔之戒:

所有从怪身上打出来的装备中,纳姐的“魔法物品掉落几率提高25-50%”是唯一的增加魔法物品掉落的词缀。除此之外就需要通过锻造来获得这类词缀,共有三件件装备和两组套装拥有:

奥吉德的巅峰(41级套装头盔,魔法物品掉落几率提高11-12%)

艾席拉的铁拳(52级套装手套,魔法物品掉落几率提高13-20%)

凯恩的命运套装(22级头手腿脚四件套,3套装效果魔法物品掉落几率提高10%),腿部装备自带魔法物品掉率几率提高9-10%。

凯恩的命套装(70级头手腿脚四件套,3套装效果魔法物品掉落几率提高50%)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