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鬼泣5》尼禄红刀技巧机制详细介绍

2020-12-16编辑:jackey

游戏中如果大家掌握了红刀技巧,那么在战斗中会有很大的优势,针对一些刚入手的萌新,这里给大家带来了鬼泣5尼禄红刀机制详细介绍,一起看下文中分享吧。

尼禄红刀机制详细介绍

在使用尼禄时,画面左上方有一个类似摩托排气管的图标,便是EX能量槽。每亮起一管,代表一格EX能量。游戏最大支持三段EX能量,后两管需要在商店花费红魂购买。

当你拥有EX槽时,剑相关的攻击都会发生强化,不但有火光的视觉效果,威力和性能也会提升,也就是所谓的“红刀”。

积攒EX槽最简单的方式,就是在普通状态下连续长按L2(LT)键,一般三次就能蓄出一个槽。

但这个效率是远远不够实战使用的,所以我们要利用的就是攻击时的瞬时补充EX,也就是EX-Act。

EX-Act的操作,其实就是在攻击后的特定时机按下L2(LT)键。如果时机把握恰当,就能瞬间补充一格EX。在游戏中,几乎所有的攻击动作都能进行这个操作。只要熟练,即便是最简单的四连斩都可以做到招招红刀,威力大幅强化。

由于红刀触发的时机很短,过快或过慢都只能完成一个轻幅的积攒,无法成功充满一格,所以想要提升成功率,一定要多加练习。

根据个人在测试版的经验,平砍在挥剑动作发生时,剑尖达到最远距离便是按键时机。但如果是四连斩最后一击或者跳跃下劈,则需要在剑砍中地面时按键。

至于常用招式,STREAK(地面突进斩)需要在横砍完成,快要收招时按键,容易按早。CALIBUR(飞燕)同理。HIGH ROLLER(上挑斩)则是在剑身笔直向上时发动。

红刀是《鬼泣4》的精髓系统之一,相信也会是《鬼泣5》中尼禄的主要进阶打法,如果能灵活掌握,除了能快速攻关,也能打出更加华丽的连续技,提升评价。

以上就是鬼泣5尼禄红刀机制详细介绍的相关分享,希望对大家熟练掌握这个红刀系统有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