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5小乔无双连舞修罗攻略

2020-12-15编辑:jackey

小乔作为五女将不怎么出彩的一位,总是被当作刷子用……有“开运”、“开书”……一整套如浮云般美丽的加速技能,还有“调教”。无论从人设、招式,还是技能树来看,小乔是一位非常“和谐”的角色。在和谐社会的大局势下,用小乔闯修罗是很有意义滴~

如果挑战0无双的话,我个人认为用小乔是既有趣,又有一些难度的。今仍然在最熟悉的五丈原魏军侧尝试……

武器:95攻冰属性标准武器 真空波、精灵印、真乱舞、弹矢眼、一闪。

这把是平常用的武器,没有背水阵,理由下面说明。真乱舞可以无视,因为没有用无双。

军马:全500冰属性栗王,战斗技能型。

小乔0无双思路分析

1、小乔的特殊技也是不能保命的,禁用无双就只能祈求人品了。

2、用小乔的连舞作为主打,尽量发挥连舞无限时“电风扇”的杀伤力。

3、武器长度上输给别人了,但在猥琐程度上不能输给任何人。连蒙带骗把敌人搞到“电风扇”的攻击范围中是闯修罗的要点。

4、本来是应该装备“背水阵”技能的。但经试验发现武器上有背水阵之后敌人变得很小心,不会上当受骗。但没有背水阵的话敌人会争先恐后地往“电风扇”里钻……而且背水阵对小乔实际意义不大:感觉杀伤力并没有很大提高,所以没有装备背水阵。

5、武器推荐冰属性标武。真空波、弹矢眼、一闪请带上。背水阵看个人了。平常用无双的时候也请带上真乱舞。连舞心最好也有。长时间走位打不到人的话掉连舞就很麻烦了。

小乔常用招式分析

A、连舞

唯一拿得出手的攻击就是连舞无限时最后几下的电风扇。但由于连舞1-3的招式实在是很软,不能像其他角色一样在人群中出招。

冰属性标准武器是最好的,武器技能有用即可。而且由于小乔的攻击速度快,浮空的敌人可以连上,“电风扇”即便带雷敌人也是无法受身的,请放心连。炎可以无限烧,但意义不大。

由于主打“电风扇”,请允许我将小乔的动作分为如下两部分:

1、准备活动(连舞1-3)

2、发动起来(连舞无限)

小乔速度快,跑位轻松,不是很依靠战马。为了锻炼自己,在战斗时请试着脱离战马的帮助。

准备活动请在人群外进行。开小地图,先引敌将一下,看到敌将追你时跑一跑,尽量让敌将落单。

然后是进行准备活动。空打,并且方向要斜对着敌将来的方向。偏45度最好。因为敌人看到你正对着他进行攻击会防御,我们的目的就是把敌人骗进“电风扇”的攻击范围里。同时也要看敌人的动作,别中冲刺重攻击了。连舞3最后有一下转圈,这是准备活动的结束式。敌人过来的时候一般就出到这里了,而且敌人80%会被这一招冰住。

然后就可以“发动”起来了。大多数敌人会被绞进来。这时控制方向键,往敌人那里转吧。

有时候敌人会防。由于标准武器的加成,电风扇时小乔的攻击范围很大,是一个中型的圆。如果不是靠得很近,敌人是反不到的。如果看到近距离的敌将要反了(防御攻击时蓄力),就请回避离开吧。小乔是不能随便逞强的。

而且用“电风扇”要熟悉并学会“盲打”。攻击处于屏幕外的敌人对小乔来说是一个很重要的技巧。

冰住敌将后可以把他当盾牌一样往敌人堆那里顶,减少周围压力。

(说得很复杂,但请结合视频看,保证你一下就明白了。)

B、马上攻击。

马上重攻击是扔扇子绕马一周。难得的范围攻击请多用用。但是离马很近的敌人是转不到的。(看视频就可以知道了。)

所以说这一招让人又爱又恨:想在马上对敌人破防时经常找不到合适的距离。但大范围带属性攻击的蓄无双却又很实用。

C、重反击

360带属性大范围,请多多利用。但是如果依照电风扇打法的话一般是不用反击的。

D、拼刀完胜的杀阵

非常“和谐”的动作,虽然范围小但也是多段的。祈求出一闪吧。

E、翻滚

小乔的翻滚非常好,间隙时间很短。在人群中可以“代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