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新剑侠情缘》浅谈华山被动技能

2020-12-15编辑:jackey

登华山,论剑道,名剑归宗,一世风流。 随着全新资料片“剑意风流”上线,华山门派已在全服正式上线,今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华山门派的被动技能。

一、被动技能

1、抱元劲

【被动辅助】华山基础内功,提高基本战斗能力

15级技能效果:永久提升自身112%基础会心几率、50点移动速度、30点攻速与225点抗眩晕几率。

技能解读:标准搭配技能,不过与绝大多数门派不一样。华山的是提升自身会心几率、移动速度、攻击速度与五行相克效果。会心几率前期比较缺少,后期一般都不缺,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的提升符合华山灵动的特点。

2、破招

【被动辅助】使天绅倒悬可破解敌人的招式。

15级技能效果:的最终会心几率提高25%,施展后0.8秒内获得生命吸取护盾,不受伤害并将原伤害的40%转为生命回复,期间第一次被攻击命中会减少的冷却时间4秒,同时回复3点剑意。

技能解读:华山的核心特色技能,破招是华山真正的保命技能。该被动技能的主要加强实际作用。使得使用后,受到攻击可以减少冷却时间回复剑意,于此同时更为重要的,每次释放即可获得0.8秒的生命吸取护盾(五毒的绿盾),不受伤害并且将伤害按比例转化生命。虽然只有短暂的0.8秒,但是在合适的时间使用,依然可以保命秀翻全场,在实战中需要注意技能的释放时机非常重要,容错率非常的低,提前释放,不能承担到大量伤害,放晚了可能会被控制住,释放技能失败。实战中需要自己预估释放时机,极为体验操作与意识。

3、高级剑法

【被动辅助】提升的等级

15级技能效果:提升60%基础攻击+108点木系伤害。

技能解读:强化普攻等级,普攻等级为点满以前,加点该被动技能实际上相当于加点普攻技能。

4、紫霞神功

【被动辅助】自身剩余生命越低,受到伤害也越低,同时提高自身的吸血抗性。

15级技能效果:吸血抗性提高30%,所有伤害抗性提高已损失生命比例*60%。

技能解读:华山的核心特色技能,主打防御,类似于霸刀的残阳映血的机制。

自身血量越低,自身的防御越高,受到的伤害越少。随着自身血量减少,所有伤害的抗性会提高0--60%。可以简单理解为等同于最终伤害抵消属性,与自身的最终伤害抵消属性做乘法。例如已损失伤害比例为50%时,自身的最终伤害抵消为41%,那么最终的受到的伤害等于“抵消之前的伤害除以”,这个效果可以让自身的生存能力得到极大的提升,但是在大规模群战时该效果也一般,单挑时效果更加明显,然后该被动效果会被霸刀的乘胜逐北针对。

“吸血抗性”按顾名思义和“吸取生命”有关,前者减少敌人对自己吸血,后者为自身提供吸血能力。“吸血抗性”是自身在受到敌人攻击时,减少敌人的吸血能力,进而降低敌人靠吸血属性回复血量。注意“吸血抗性”并不是直接抵消敌人的“吸取生命”属性的数值,而是敌人在攻击直接进行吸血时,减少其吸血的比例。比如,吸血属性30%,对目标造成90000点伤害,则可以吸取生命27000点,如果自身吸血抗性30%,那么敌人在对攻击时最终吸血量减少27000点*30%=8100点血量。华山的紫霞神功相当于自带“最终伤害抵消和两颗橙色武则天魂石”。

5、云天弧光

【被动保命】自身生命值低于30%时受到攻击会以云天弧光反击,攻击小范围内敌人。

10级技能效果:50%几率发动,造成72%基础攻击+ 129点木系伤害,该攻击拥有额外100%生命吸取。

技能解读:濒死保命技能,技能机制“反击+回血”,类似于藏剑的云栖松技能。受到残血时反击目标并且造成伤害,并且该伤害额外回血。大规模群战时保命效果一般,单挑和小范围略微好点。不过好在无冷却时间,只要血量满足触发条件就有几率触发。实战是否可以卡血量利用该技能反击一波,整体而言没有无敌、回血等等保命效果好。

6、混元功

【被动辅助】华山派镇派心法,全面提升战斗能力。

25级技能效果:永久提升56%基础攻击力、106%基础生命、56%基础全系抗性、25点攻击速度、250点致缠几率与250点抗眩晕时间。

技能解读:标准门派技能,全面提升自身的攻击力、血量、抗性、攻速与五行效果。

7、天光云影【被动辅助】永久提高云天弧光的威力,并且在技能攻击命中时也有几率发动云天弧光。

15级技能效果:云天弧光的最终会心几率提高30%;技能攻击有56%几率发动,造成108%基础攻击+194点木系伤害.

技能解读:该技能作用进一步提高保命技能云天弧光的效果,提高会心几率、反击伤害。增加云天弧光的触发条件,释放技能命中时也有几率释放。

二、小结

通过对被动技能了解,华山在自身残血时,防御能力大大加强,濒死时具有反击加吸血效果。华山如何利用破招的绿盾效果,将是保命的核心。

主动、被动技能联合作用,需要少侠们平常多注意操作技巧和技能释放意识,才能秀出华山的灵动之美。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