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崩坏3装备不全养不灭星锚攻略介绍

2020-12-14编辑:jackey

在《崩坏3》4.4版本中,我们迎来了黄金圣斗……不对,是幽兰黛尔的全新S级装甲——不灭星锚!对于普通玩家而言,不灭星锚对毕业圣痕3件套过于依赖,导致培养成本太高,在没有抽全装备的情况下,怎么才能发挥不灭星锚最大的战力呢?

本期,我们就来聊聊新S级女武神——不灭星锚!

01角色简析

作为幽兰黛尔的第二件S级装甲,不灭星锚的优势在于操作简单,输出线性且兼顾爆发能力,当然这也是幽兰黛尔所有装甲的共同特点,但其缺点也和幽兰黛尔其他装甲一样,对专属圣痕武器依赖度极高,培养成本高,对于普通玩家不够友好。同时,不灭星锚仅能通过大招来恢复动能条,也拖慢了角色的首轮爆发节奏。

02武器选择

以当前《崩坏3》的节奏来看,每次新登场的角色必定会伴随专属武器和装备,所以不灭星锚最合适的武器自然是专属超限武器【贯星枪·人马座】,而如果没有抽到的玩家,推荐选择荣光的毕业武器【晨曦荣辉】和新上线的可肝武器【调频噬能枪】,但无论是哪一把都和专属超限武器存在较大差距!

03圣痕选择

相比于武器,圣痕才是普通玩家最头疼的地方。以往的角色只要集齐专属圣痕2件套效果搭配其他散件即可打出不俗的伤害,但不知从何时开始,新角色对于专属圣痕3件套的效果越来越依赖,普通玩家培养新角色的成本越来越高。

在缺乏“漂流(中)”的情况下,推荐选择丹朱(中)作为替代,在保证不断连的情况下,能够保持较高的输出水准。其次推荐泰勒斯(中),相比于漂流3件套和漂流(上)(下)+丹朱(中)的差距不大。

在缺乏“漂流(下)” 的情况下,推荐用“丹朱·人偶师(下)”来替代,通过释放大招来叠伤害的方式比较适用于不灭星锚,从实际体验来看,与漂流3件套效果差距不大,如果没有的话也可以使用“苍玄(下)”。

如果是缺乏“漂流(上)”的话,很难找到有效的替代选择。

而对于压根就抽到漂流套的玩家而言,推荐的替代方案是“列文虎克(上)(下)+丹朱(中)/泰勒斯(中)”。

总结:

考虑到不灭星锚的培养成本,如果是还没有抽取专属装备的玩家而言,还是比较推荐列文虎克和丹朱/泰勒斯的散搭方案,本身强度和专属套差别不大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在于装备获取难度低,对于不追求第一的玩家而言,这套搭配足够了。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不灭星锚自身操作机制的问题,曾经作为火伤万能搭配的“泰克斯(上)(中)+苍玄(下)”的表现反而不是太好,只能说在可接受的范围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