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高能手办团前锋TOP5强度榜介绍

2020-12-14编辑:jackey

TO5:玲

为什么玲只能排到第五呢?明明她是召唤队必上角色啊?可能有人会有这样的疑问,但是正因为玲太适合召唤队了,跟其他队伍的相性较差,一般队伍配琳的效果都过于一般。

不过在召唤队的琳还是很出色的,被动召唤盒友可以输出可以回血,大招还有小范围的AOE,压制血量也是很好的选择,但是对于新手来说不推荐培养,如果后期没有走召唤队的路线可能会浪费培养资源。所以,琳只能在第五的位置。

TOP4:阿尔弗雷德(恶魔、眼镜、黑社会)

阿尔弗雷德的强度在前期其实是非常强力的,但是到后期输出较为疲软,并且因为本身身板过脆,很容易开场直接被秒,大招都开不出。如果你给他堆血量输出又较为堪忧,吸血的回复又成了问题,这里给新手的建议是前中期可以适当培养,但是不要倾力投入。后期如果没有更合适的替代,也可以使用他来当副T。

TOP3:阳子(低氪情况)

阳子只能排第三没想到吧!阳子在第三的主要原因还是获取度,对于平民和新手来说,想要一只3星的阳子都很困难,可能前期欧皇给你出了一只阳子,但是第二只遥遥无期。非酋们其他角色都五星了,阳子可能还在一星。

但是,如果你是氪金大佬就不一样了!无脑给阳子拉到5钻,最强前锋!没有之一!但是这需要的财力实在太夸张了!新手如果抽到阳子可以放到后宅,前期低星也是可以使用的,中后期还是让高星前锋来代替比较好。

TOP2:绿子

看过前几篇的小伙伴应该知道绿子能排到第二的原因,布景系统的出现,让绿子直接脱胎换骨。大招变成了两段的连击伤害(大招+被动),并且是必定暴击的。输出强度已经碾压很多火力角色了,布景的获取虽然也有难度,但是能肝的事情还叫事么?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歪了不少绿子!千万不要喂了,等一个布景当场变神!

不过绿子还是到不了第一的位置,毕竟第一那可是必练角色。大家猜到是谁了么?

TOP1:赵云

为什么说赵云在先锋可以荣登第一王座呢?首先,赵云搭配攻速套应该是全游戏吸血最猛的角色了。虽然生的防御力不足,但是超强的吸血能力完全可以弥补。再加上被动的闪避和专属的闪避,赵云甚至可以在一些副本承担主T的位置。

前面说的角色可能前期强或者后期强,那赵云就不一样了。赵云是全阶段制霸。高伤、高攻速、AOE大招、吸血能力优秀,几乎找不到缺点。并且,新手们要注意,后期可是要打御三家的!伽拉只有两个先锋一个坦,在现在大多副本都需要两个前排的情况下。绿子的生存率远远低于赵云,赵云成为伽拉御三家必选前锋。只要抽到必练!没有任何悬念!

这就是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前锋角色TOP5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